敏惠醫專推展「教育部展翅計畫」卓然有成 就業保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敏惠醫專推展「教育部展翅計畫」卓然有成 就業保證

2021/05/26 10:27

敏惠醫專跨越半個世紀以來,以培育「健康促進、醫療照顧」專業人才為職志。為強化學生專業技能,敏惠醫專護理科、幼兒保育科、牙體技術科、美容保健科、長期照顧與健康促進管理科都實施全年實習並於畢業後直接就業。參加教育部展翅計畫實施五年公費培養,並與企業接軌直接就業。

產學合作。

敏惠醫專最大特色是所有科系都是全年實習,學校遴選優質產學合作單位,合作單位遍及全台灣,鼓勵同學回家鄉服務。在專業課程規劃以「實作教學、就業銜接」為設計主軸,實習課程與未來就業進行銜接。強化同學就業能力輔導學生考取職場用得到證照,例如長健科在實習前學生就已經取得單一級照服員證,美保科學生取得美容師乙丙級證,學校也會舉辦各項證照考試如基本生命救命術(BLS)證照、體適能指導員等其他證照以強化學生職場就業。

口腔清潔實作。

學校規劃完整職涯發展,就業升學提供同學一條龍發展。以美容保健科為例敏惠醫專與快樂麗康集團、實踐大學三方共同合作,實習期間快樂麗康集團提供學生不低於基本工資有酬,培養訂製美容保健產業專業人才。快樂麗康集團總公司王燦榮董事長肯定教育部展翅計畫措施,可以幫助企業機構培養骨幹人才,而無縫銜接實踐大學優質科系,讓孩子們深化專業培育,讓同學可以專心學習、安心就學,無縫接軌職場。敏惠醫專學生、快樂麗康集團、實踐大學三方共同創造一個合作就業保證之典範標竿。

敏惠醫專長健科開創全國大專校院培養長照相關領域人才之典範,實施全年有酬實習為長照職場注入新血輪。學校選擇優質醫療機構合作,產學合作單位在學生實習期間提供25000到32000元之間薪資以培養單位優質骨幹做準備。落實「全薪實習、友善就學、深耕專業」受到同學高度期待。

敏惠醫專秉持教育理念支持同學在職就學,深耕厚植

長照服務。

專業培育,讓「家長寬心、學生安心、機構愛心、學校關心」,不僅讓青年一展長才,擁有亮麗的專業生涯,讓優質企業擁有學有所長、發揮學能的專業骨幹,讓學校在教育的作為上,勇於創新,敢於實踐的發展使命。

地址:73658臺南市柳營區中山東路二段1116號
電話:06-6226111 分機168、118、117、116、115。
學校網址:www.mhchcm.edu.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