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宏匯廣場 防護超有感 獨步全台 率先啟動智慧防疫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莊宏匯廣場 防護超有感 獨步全台 率先啟動智慧防疫門

2021/05/17 11:48

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疫情已進入非常嚴峻階段,用心防疫人人有責。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日 (15日)將雙北疫情警戒標準升為第三級,各零售業者紛紛啟動各種防疫升級措施。

新莊宏匯廣場與專業廠商泰和清潔合作,率先啟用獨步全國的智慧防疫門。以紅外線非接觸式進行臉部測溫,並備有紫外線光波殺菌、自動噴霧全身消毒,以及偵測溫度異常時警鈴與閃燈示警。

據了解,此款是智慧防疫門為去年國慶大典時,總統府為入場民眾所特別增設的防疫設備,新莊宏匯廣場為保護顧客與商場從業人員,率先啟用同款智慧防疫門,可謂獨步全國百貨業者的用心創舉。

此外,新北市侯友宜市長於發布疫情升溫的首日(13日),即親赴宏匯廣場視察各項防疫作為。宏匯廣場為防疫新生活運動已全面落實採行八大措施,包括 :
1. 設置防疫管制出入口
2. 全面實施入場實聯制
3. 營業時間每小時消毒電梯,手扶梯、美食街用餐設施
4. 餐廳、美食街設置隔板、梅花座
5. 暫停開放美麗新宏匯影城、VR ZONE 虛擬實境樂園、湯姆熊等娛樂設施
6. 顧客接駁車採梅花座、每日加強消毒
7. 全體從業人員嚴格自主健康監測
8. 全場每日閉店後加強全面消毒

宏匯廣場期盼,以用心的防護措施,為顧客安全把關、為防疫盡心力;共同挺過此波嚴峻的疫情難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