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森林公園特區 國際寓所築巢引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七期森林公園特區 國際寓所築巢引鳳

2021/05/12 15:33

文/廖黛柔
一座國際城市,從紐約、巴黎、東京、香港、上海、首爾,之所以成為世人矚目焦點,全仰賴其宏觀多核心的願景發展,而台中市曾獲得國際媒體讚譽台灣最宜居的城市,其中又以七期重劃區作為首善之區,形塑政經名流匯聚的層峰流域。

台中七期吸引眾多國際頂級品牌進駐,如蔦屋書店、愛馬仕、三宅一生、BOFFI、Minotti、Valcucine、H?stens等,儼然是與國際品味接軌的重要據點。

七期珍稀「森林公園特區」

台中七期與全球國際城市並駕齊驅,核心版圖囊括「政經特區」與「森林公園特區」,國際產業幾乎鎖定七期作為企業門面,富邦金控、新光金控、中信金控、三商美邦等指標金控、壽險業者都在台中七期部屬企業總部,含金量數一數二;其中七期南側「森林公園特區」形成最珍稀的市心綠海,也因區域內擁南屯、文中、田新、惠義、惠禮及占地近9公頃的文心森林等公園,加上大墩、大新、惠文三大校區環繞,形成最大張力的休閒生活綠核心,適居環境兼具機能與生活感,目前預售大樓均價已穩站5字頭。

七期南側「森林公園特區」擁有26800坪森林公園,形成最珍稀的市心綠海。

101建築大師李祖原巨擘設計

國泰建設自1964 年成立以來, 56年來以「誠信」核心理念成為許多購屋客心中信任度第一名的老牌建商,新案「國泰THE PARK 」基地位於惠文路、大墩十一街,佔地1031坪,找來全球建築巨擘李祖原大師打造東方現代建築風格的地標建築。李祖原認為一幢好的建築,可以改變一個都市;一個好的住宅,可以改變你的一生,擘劃森林國際寓所,巧妙將外在萬頃文心森林公園綠景,引入建築空間內,產生低調隱私的世外桃源私邸,進可繁華,退享寧靜,更深具二世代傳承的深意。

「國泰THE PARK 」基地位於惠文路、大墩十一街,找來建築巨擘李祖原大師打造東方現代建築。

「國泰THE PARK」空間設計則禮聘國際間獲獎無數的空間大師蘇靜麒,打造綠洲島嶼、精品飯店住宅概念,採低建蔽率、超高綠覆打造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內的國際寓所,一進門挑高時尚大廳迎賓,宛如踏入時尚精品級飯店,公設有閱讀室、健身房、游泳池、生活廚房、多功能休閒區、戶外休憩區等,奢華中飽含低調幽微的質感,給現代人帶來恬靜、美好的生活意象。

文林公園周遭兼具機能與生活感,形塑令人嚮往的適居環境。

「國泰THE PARK」層峰人士頂級居所

好地段、國泰建設品牌力與建築大師加持,「國泰THE PARK」擁七期塵囂中難得寧靜,又與文心森林公園、IKEA相鄰而居,吸引適合懂生活的企業二代、自營商入主。「國泰THE PARK」規劃一層四戶兩梯,坪數61坪3+1房,為區域少見具標配的中坪數產品,採雙主臥、三套衛浴設備,特色配置深受自住客喜愛,另有兩戶市場少見樓中樓、115坪空中別墅產品,有漸層退縮大露台,整層主臥、乾溼分離四件式衛浴、雙臉盆設計,優雅與價值迎進隱身都市的鳳凰。

「國泰THE PARK」擁七期塵囂中難得寧靜,與文心森林公園、IKEA相鄰而居。


貴賓專線:04-2255-5531
禮賓會館:台中市河南路.市政北二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