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未來的關鍵時刻 唯一選擇 新民高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成就未來的關鍵時刻 唯一選擇 新民高中!

2021/05/11 17:25

榮獲教育部「評鑑優等」、「優質高中」的新民高級中學,辦理預約入學登記!即日起至6月13號星期日中午12點,為國三生在升學路上奪得先機!請至新民高中首頁點選預約登記入口!各科名額有限,擇優錄取,額滿為止!歡迎洽詢04- 22334105 轉6520

近幾年受少子化影響,許多私立學校面臨困難,但新民高中的招生成果仍然滿招,顯示教學成效備受肯定。擁85年校史的新民高中,透過多元精進的教學管道,期盼學生能積極紮實的學習,厚植競爭力;校園人才濟濟,更激勵孩子追求卓越的企圖心。

新民高中以希望深根、追求卓越Hope to be FIRST為教學願景。

目前新民高中部普通科、職業類科皆規劃菁英專案,提供豐厚獎勵金。高中部含普通科及音樂班,普通科設立醫科保證班、台清交政成保證班、國立大學保證班、雙語菁英班,為升學打造穩固的基石。

外師群分級小班教學,提升英文聽、說、讀、寫四大能力。

此外,職業類科包含電腦機械製圖科、機械科、資訊科、電機科、商業經營科、國際貿易科、資料處理科電子商務科、應用英語科、應用日語科、觀光事業科、多媒體設計科、表演藝術科等,對未來職涯道路明確的學生, 更歡迎透過此次預約入學說明會了解新民高中多元的學習環境。

新民高中三年兩度拿下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加入新民高中
招生熱線04-22334105轉 高中部6910~6911;高職部6520;6171-61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