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日本人長壽的秘密 原來他們經常吃這種食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探索日本人長壽的秘密 原來他們經常吃這種食物...

2021/04/29 17:17

沖繩,亦名「長壽島」。這與沖繩傳統的飲食生活習慣很有相關,其中苦瓜、海蘊、香檬、黑糖更是有益身體的沖繩代表性健康食材。沖繩人每年攝取肉類的總量遠不如歐美國家,但攝取海藻的總量卻是世界第一,當中褐藻之一「海藴」亦是他們排行榜首的食材,所以在每年的四月第三個星期天,就被列為「Mozuku Day海藴日」,同時這是海藴產量最高的季節!

什麼是褐藻糖膠?

褐藻糖膠是一種只存在於如海蘊、裙帶菜孢子葉等褐色藻類中的黏滑成分,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從化學角度來說,褐藻糖膠是一種以硫酸岩藻醣為主的高分子多醣體。

褐藻糖膠有什麼營養價值?

海藴營養價值高,含有人體必需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最重要的是含有大量的褐藻醣膠(Fucoidan),幫助沖繩居民維持身體活力。日本非營利組織NPO褐藻糖膠研究所與日本國立大學的合作致力深入研究褐藻糖膠,並且發現它的其多種生物活性作,最受矚目的是病後補養、營養補給、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方面。

為何要選沖繩海蘊來萃取褐藻糖膠?

如果想單純從食用海藴來獲取褐藻糖膠帶來的所有益處,我們每天必須吃掉許多公斤的海藴(每1公斤海藻只能提取1%的褐藻糖膠)。這是非常困難的,而且可能會食入太多鹽分,所以我們可以選擇食用褐藻糖膠補充營養品。海藴的褐藻糖膠含量昆布多高達五倍,從沖繩海藴萃褐藻糖膠也比較容易。所以,沖繩海藴是最好的選擇!

海之滴褐藻糖膠帶您探尋優質生活 守護您的每一天

即使我們居住的地方遠離沖繩,我們也可以學習與嘗試沖繩飲食習慣和沖繩生活哲學。「海之滴褐藻糖膠」成分包括沖繩海蘊、裙帶菜孢子葉及巴西蘑菇絲菌,經研究採用一定混合比例,研製出活性原高於獨立使用的產品,更貼心生產出膠囊型及液體型兩項產品,方便您日常選用。 海之滴全球11家分行,銷售超過45個國家,成為了一個熟悉的品牌。秉持對原材料質量的選用,經嚴密的品質監控,由SGS進行測試,不含輻射物質,希望讓我們客戶安心安全食用褐藻糖膠,帶給您好氣息。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海之滴褐藻糖膠,歡迎填寫表格索取免費資料和小禮物,我們將會以快遞寄給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