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大道」溫泉別墅 絕版價晉升名人生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仰德大道」溫泉別墅 絕版價晉升名人生活

2021/04/28 11:01

文/廖黛柔

隱密山境之中的別墅住宅成為具世界觀的企業家新寵,在北台灣以陽明山堪稱含金量最高的一座山,區內散布著多棟獨具特色別墅,被公認為北市最神秘的豪宅聚落,進駐了不少接棒的政商名流,而成為許多港資、外商紛紛前來獵屋的首選,而在台中座擁黃金科技廊道坐鎮的大肚山,站在喧囂和車水馬龍的另一端,擁有溫泉水脈流經,因而有「台中陽明山」美譽。

台中大肚山有「台中陽明山」美譽,因鄰近黃金科技廊道成為隱富新聚落。

讓遠眺台中七期億萬夜景成為你奢華的日常!中部知名建商國雄集團精選「台中陽明山」永春南路上,推出台中罕見溫泉電梯別墅「仰德大道」,建商耗費巨資探勘掘井,未來戶戶主臥衛浴配置溫泉管線,住戶在家即能有私人溫泉,七期無敵夜景盡收眼底,吸引名人收藏。

「仰德大道」為台中罕見擁有私家溫泉的電梯別墅案。

本案有著台北陽明山仰德大道離塵不離城的地理條件,天然湯泉、青山環繞、華燈錦簇,基地距離大肚山清新溫泉大飯店、熱鬧的嶺東商圈及望高寮公園均不遠,社區出口就是絕美的藍色公路,且鄰近精密園區、台中工業區,屬於南屯區燙金門牌,自然是企業主、層峰人士、科技新貴鎖定精華地段!本案主打戶戶溫泉到府,社區另將共享一個溫泉會館,規劃泡湯區、烤箱、蒸氣室,還有健身房及閱讀區等公設,貴賓、朋友來訪仍有尊榮禮遇。

「仰德大道」鄰近精密園區、台中工業區,屬於南屯區燙金門牌。

「仰德大道」全案基地1期2723坪、2期1441坪,共計106戶別墅,採大地坪30~50坪,建坪77至100坪,面寬5.2~5.5米、規劃2至3車位;1樓為停車及儲藏室,2樓為客餐廳,3樓~4樓可彈性選擇整層主臥,4樓以上為2間次臥或多功能空間。以台中南屯新案新大樓開價四字頭,加車位買下來至少2000萬以上,更別說別墅動輒4000萬起,「仰德大道」總價2188萬元起,可謂區域絕版價!

在高房價時代,「仰德大道」總價2188萬元起,可謂區域絕版價!

禮賓專線:04-2472-3888
接待中心:台中市文心路一段vs.南屯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