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B.zero1 ROCK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BVLGARI B.zero1 ROCK

2021/04/27 14:39


BVLGARI品牌大使Kōki,亮麗演繹BVLGARI B.zero1 Rock系。

打破陳規,顛覆既定秩序。受到 2700年無與倫比的羅馬藝術與建築啟發,憑藉創造力與想像力打造B.zero1 Rock全新設計。寶格麗秉持對原創巧思與大膽作風不悔的奉獻精神,持續帶著無畏的勇氣開創新挑戰。B.zero1系列成功的革命旅程踏入第三個十年之際,寶格麗再次為這段輝煌的冒險故事譜寫新的篇章。B.zero1 Rock系列歌頌義大利珠寶品牌狂放不羈的無畏精神,這股精神無疑地來自故鄉羅馬豔麗奔放的風格,全新系列充分體現深植於寶格麗核心精髓中理直氣壯突破框架的搖滾靈魂。獨立與力量的自由表現,反映寶格麗典型的先驅地位與劃時代的創造力。


全新B.zero1 Rock系列受到1980年代寶格麗Heritage典藏系列中Tubogas頸鍊上鉚釘設計的啟發,是獨一無二與自我表述的經典象徵。經典的B.zero1系列蜿蜒、大膽的原創螺旋線條設計,靈感源自古羅馬競技場舉世聞名的圓形露天劇場的圓形造型,結合大膽前衛的鉚釘幾何圖案,完成一系列全新的卓越創作。B.zero1 Rock吸睛的設計,旨在頌揚不論男女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質與個體性,藉由設計傳遞出獨立、力量和勇敢無懼的訊息。無畏的搖滾樂手、獨立的思想家、狂熱的享樂主義者,全都透過標誌性的作品來證明自身的獨特性。比過往風格更為強烈的B.zero1 Rock設計,代表著新時代的中性時尚珠寶,再次成為此類型的開創之作。

OR859030_BVLGARI B.zero1 Rock系列黃K金鑲鑽耳環。

CL859091_BVLGARI B.zero1 Rock系列玫瑰金黑陶瓷三環項鍊。

經典雋永的黃K金邊緣鑲飾珍貴的鑽石,或是實驗性地於玫瑰金的雙圈邊緣填入黑陶瓷,上下雋刻寶格麗雙logo標誌,彰顯環繞B.zero1 Rock鉚釘核心的標誌性雙波紋。B.zero1 Rock源自經典款戒指,推出兩種版本,墜飾搭配新穎的幾何鍊帶,手鐲與耳環也展露 B.zero1 Rock顛覆性的大膽形象。彰顯個性的新款珠寶。賦予配戴者力量的珠寶新觀念。散發美麗與光彩的叛逆搖滾心態。以寶格麗之名,展現絕不妥協、與眾不同的態度。

AN859090_BVLGARI B.zero1 Rock系列玫瑰金黑陶瓷雙環戒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