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收服韓劇迷的心!收視人口季成長一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friDay影音收服韓劇迷的心!收視人口季成長一倍

2021/04/26 14:50

51連假送上獨家日韓劇 滿足每雙挑剔的眼

遠傳friDay影音專攻日、韓影劇有成!根據遠傳friDay影音統計,今年第一季韓劇收視人口較前季成長近一倍,包括獨家推出的《哲仁王后》、《MOUSE窺探》、《怪物》,都是叫好也叫座的作品;日劇則在《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天國與地獄》等多部網路高討論度夯劇的帶動下,收視人口季成長幅度也達四成。為迎接51勞動節連假,遠傳friDay影音一口氣推出多部獨家影劇,持續滿足日劇、韓劇迷挑剔的品味!

遠傳friDay影音在連假檔期,獨家送上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

遠傳friDay影音在連假檔期,獨家送上《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與《深深地戀愛》兩部日劇,前者由松隆子主演,松田龍平、岡田將生與角田晃廣共演,敘述結婚三次、離婚三次的建築公司女社長被三位前夫折騰的喜劇故事。《深深地戀愛》則由石原聰美與綾野剛主演,描述守護大海的女人遇上了名門子弟,最終相戀的故事。

遠傳friDay影音在連假檔期,獨家送上日劇《深深地戀愛》。

另外,《鴉色刑事組》則是由竹野內豐、黑木華共同演出,是一部有笑有淚有懸疑的爽快法律娛樂日劇。《戀愛漫畫家》則是漫畫改編的溫馨愛情喜劇,描述不會戀愛的「宅男漫畫家」與「廢柴女子」為了完成漫畫,展開了一段模擬戀愛,是放假輕鬆追劇的首選!

遠傳friDay影音獨家韓劇《Undercover》是繼BBC改編劇《夫妻的世界》大成功後,第二部BBC改編劇。

精彩5月天,不只日劇作品吸引人,遠傳friDay影音強檔跟播韓劇與電影,也十分扣人心弦!獨家推出的韓劇《模範計程車》,集結實力派演員李帝勳、李絮、金義盛、表藝珍,重新詮釋韓式英雄漫畫改編的故事,劇情結合娛樂動作犯罪,將帶給觀眾懲罰壞人的快感。獨家韓劇《Undercover》由池珍熙、金賢珠主演,描述長期隱藏身份的安全企劃部特務,和人權律師之間的故事,這也是繼BBC改編劇《夫妻的世界》大成功後,第二部BBC改編劇。
另外,51連假第一天,friDay影音將於晚上9點,與韓同日更新,獨家播出《打包袱 - 盜取命運》由丁一宇、少女時代俞利主演;丁一宇飾突破以往斯文形象,飾演粗獷大漢,為了生計無所不作,但因為一次的誤綁,而開啟了兩人的羅曼史!除此之外,連假第一天,也有驚悚指數爆表的跟播韓劇《黑洞》,該劇由李浚赫、金玉彬所主演,講述人類吸入黑煙後會成為變種人,而倖存下來的人們,必須為了生存,與變種人之間的極限生存記。至於票房強檔《死亡醫生的遺產》,則是由北川景子與綾野剛共同主演,由警視廳第一搭檔挑戰連續殺人犯的故事。《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則是清新的愛情電影,是國片中少見的小品佳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