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行「鞋」同伯諾 三大品牌一應俱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三商行「鞋」同伯諾 三大品牌一應俱全

2021/04/22 15:45

三商行2021年攜手台灣鞋業名牌代理翹楚-伯諾(ARNOR)公司,聯合成立三諾(SANOR)(股)公司,由三商行旗下全台最大鞋業零售連鎖通路-鞋全家福為領頭羊,發揮全台近220家門市專櫃的利基優勢,結合「伯諾集團」品牌代理的強大特色,代理三大名牌-TEVA、Kangaroos、Saucony。

深耕台灣市場,相信鞋全家福 VS三諾(SANOR)公司能提供絕佳穿著體驗給予廣大消費者不一樣的舒適感受與價值服務。

預計2021年Q1~Q2三諾(SANOR)公司所屬三大品牌商品廣度的拓展,與鞋全家福聯合行銷資源的強勢推播與投入,消費者能更容易享有三大名牌的品牌尊榮與生活品味。綜觀2021年,雖然全球仍籠罩新冠疫情的潛在威脅與台灣乾旱的生活環境;三商行鞋全家福與三諾(SANOR)公司仍持續為全台灣消費者持續努力,為提供更佳消費環境與服務品質為己任,為台灣的消費服務精神貢獻一己之力,創造更佳消費者身心健康及家庭幸福生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