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車別墅完銷在即 現買現住最划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車別墅完銷在即 現買現住最划算

2021/05/13 08:49

過去公寓、大樓產品眾多,但隨著時代更迭,雖然多數南部人依然偏好透天,卻擋不住具有社區管理員及環保清潔維護等特色的大樓型產品逐漸成為市場主流,而上揚建設另闢蹊徑,汲取大樓與透天各自優勢,頂級擘劃【上揚城】併排雙車別墅,以鳳山雙車最便宜價格,備受民眾青睞,如今即將完銷,席次有限,首購、首換族群敬請把握。

交通完勝他區 屏東跨界購屋首選

根據高雄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統計,縣市合併後其購屋比重成交量排行前10大行政區,首位為鳳山,不僅有東高雄近年來高度發展,產業聚落快速成型的原因,鄰近陸空交通核心,地段的重要性及便利性無可取代,更是多數人選擇在此購屋的一大考量 。【上揚城】車程不到3分鐘即能接軌88快速道路,無論上班通勤、下班放鬆、假日出遊均非常容易;車程約10分鐘亦可快速到達小港國際機場,搭乘國內外航班前可節省不少花費在交通上的時間,吸引大批其他區域市民及屏東居民跨界置產,為鳳山人口正成長增磚添瓦。

規劃完勝大樓 社區別墅難能可貴

考量到現代人注重住宅隱私性,入主社區型透天居所,不必受上下層住戶干擾,也能比照大樓享有24小時專業保全守衛、資源環保回收室、包裹管理代收等服務。而建築規劃與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上揚城】全新實品屋登場,以時下流行清新簡約美學,揭開完美生活序章,氣派併排雙車設計,空間格局方正明亮,風與光於闊綽客廳、整層主臥等場域自在穿梭,加上全棟德國Grunbeck淨水系統,嚴選INAX電腦馬桶、American Standard面盆、GROHE龍頭等名品建材,讓平凡無奇的生活提升了一個檔次,回家就倍感舒適。

價格完勝同區 不計成本建築最好

高機能生活圈無與倫比,全球首間全聯與無印良品合作的品牌概念店,及7-ELEVEN第6000間店均相中此地,明年初週邊更有新光三越全新OUTLET「SKM Park」預計開業,造就區域內房價急起直追。上揚建設30年建築專鑄,建設以自住者的心態出發,如對待家人般寵愛住戶,細微末節之處毫不忽視,此次祭出「鳳山雙車最便宜」口號,1858坪基地大砌築城,不計成本讓大樓有的透天也能擁有,別的透天有的在【上揚城】更是享受頂級禮遇,絕對是高CP值的不二之選。

上揚建設。上揚城粉絲團
接待會館:高雄市鳳山區高鳳一路79號
賞屋專線:07-792-0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