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台高中申請國外大學 全數錄取世界前50大頂尖名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普台高中申請國外大學 全數錄取世界前50大頂尖名校!

2021/04/19 10:52

今年國外升學成果傲人, 100%學生錄取學校皆在世界排名前50名內!

/鄭佳宜

「從普台出發,與國際接軌」是普台教育的核心目標。延續歷年國際升學亮麗榜單,今年國外大學申請成果同樣耀眼!國際班27位學生全數進入世界前50大知名學府,8位錄取全美排名前30大學,2位錄取世界頂尖藝術學校。其中,曾煥祁錄取全美排名第20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排名第23有「政治家搖籃」之稱的喬治城大學及密西根大學;高承浩錄取UCLA、密西根大學、維吉尼亞大學及喬治亞理工學院;王予昕錄取有「南哈佛」美譽、全美排名第21的埃默里大學;曾宥臻錄取喬治城大學;呂泰均、李宗軒分別錄取藝術類世界排名第2的倫敦藝術大學和排名第8的普瑞特藝術學院。

由左而右依序為高三學生李宗軒、林詩宸、王予昕、曾煥祁、高承浩、呂泰均、曾宥臻,均錄取世界頂尖名校。

歷屆校友更遍及美國常春藤盟校哥倫比亞大學和西北大學、加州柏克萊、紐約大學、喬治亞理工、倫敦帝國學院、多倫多大學、北京大學、北京中醫藥、日本早稻田以及香港科大等世界頂尖名校。普台國際教育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普台在國一即設有「國際英語銜接課程」,國二、國三開設「國際儲備班」,以銜接高中部的「國際班」,近年更向下扎根,從國小六年級開始銜接國際課程。全國首創的「外語課綱」系統性推動12年一貫的五語英日法西德教學,通過國家級檢定的人數突破千人,扎實的外語學習讓孩子擁有一把打開世界大門的金鑰匙,成就未來不可取代的優勢能力。

第八屆邱禾瑄以美國ACT考試35分(滿分36)、托福119分(滿分120)的優異成績,同時錄取芝加哥大學、常春藤盟校哥倫比亞大學、范德堡大學及華盛頓聖路易斯大學。

此外,普台優質獨特的學習環境與豐富多元的課外活動,培養多位高中生參加哈佛、耶魯等模擬聯合國會議,優異表現成果傲人;勇奪日本、香港、韓國、烏克蘭國際發明展14金、11銀、1銅、6特別獎、「2019俄羅斯未來科學家博覽會」三等獎、「第十三屆VEX亞太區機械人錦標賽」全國第三名及Judges Award、「2020 iWorld創意競賽」23銀、2020-2021 VEX V5 Taiwan Open錦標賽全國第一、「2021 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競賽台灣國手選拔賽」全國第二、「2021 NSDA台灣區選拔賽」VLD(林肯道格拉斯式辯論)高中組冠、亞軍,代表台灣赴美參加世界辯論賽、獲得「2021年國際經濟學奧林匹亞台灣國手選拔賽」一階國手正取及備取資格、取得「2021年亞太語言學奧林匹亞競賽」銅牌獎,並獲選 2021 國際語奧的台灣國手資格。 

高二學生林品均(右)和胡道瑜(左)勇奪「2021 NSDA(全美演講與辯論協會)台灣區選拔賽」VLD(林肯-道格拉斯式辯論)高中組冠、亞軍,將代表台灣赴美角逐2021年6月世界辯論賽。

在素養時代的新紀元中,普台國小、國中到高中作為全國唯一同時具備「品格教育」、「跨領域學習」及「五語教學」課程的全住宿型學校,以12年一貫的校本課程,為國家培育未來「贏」戰國際的人才,形塑出有別他校的優勢與多元特色!

歡迎蒞校參訪

高國中:(049)2932-89911533/南投縣埔里鎮中台路5

http://www.ptsh.ntct.edu.tw

國小:(049)2930-1991330/南投縣埔里鎮中台路3

http://www.putai.or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