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麗國際援助太魯閣受難者 捐100萬至衛福部賑災專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生麗國際援助太魯閣受難者 捐100萬至衛福部賑災專戶

2021/04/16 14:17

文/游雨凡

4月2日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於花蓮縣秀林鄉「清水隧道口」發生出軌意外,堪稱台灣73年以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對此,生麗國際公司宣布,為協助受難者及其家屬所需,公司的87位生麗高階顧問與會員們,主動捐贈合計新台幣100萬元,至衛福部所設置的「0402太魯閣號事故案」賑災專戶,希望能協助罹難者、傷者的家屬度過難關。 

生麗國際公司成立近20年,用心耕耘台灣,致力推廣高品質、對身體有益、健康無虞的專業美容保養品及保健食品。生麗國際創辦人表示,自己弟妹小時候曾接受社福團體的照顧,因此便以回饋社會為初衷,對於熱心公益不遺餘力。除了企業須承擔的社會責任之外,更是期許自己:「飲水思源、以德報德」。 

生麗國際表示,發生這麼突如其來的意外,傷者及其家屬和罹難者家屬皆受到極大心理創傷。生麗國際希望能透過此筆捐款,表達對傷亡旅客及家屬深切關懷與慰問,同時幫助受難家庭後續在生活及醫療上所需,期盼他們能夠早日走出事故所造成的傷痛。

生麗國際公司自2013年起啟動社會福利計畫,針對相關的社福機構進行定期的捐款,如國小營養午餐費、大專院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及弱勢家庭急難救助金等,其中大專院校的補助,更被認為是重點項目,因為與社會接軌的緊密度較高,生麗國際期許學生們能抱持感恩的心回饋社會,實踐「付出讓心變得更富有」的精神,傳遞溫暖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據統計8年來生麗國際公司共幫助5萬名家扶孩童、近3萬戶家庭。生麗長期熱心公益,於2020年獲頒蔡英文總統愛心企業「特別感謝獎」。生麗國際公司將持續這份溫暖,盼能將愛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讓生麗成為大家的依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