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滙』熱銷勇破8成 『經國水岸景觀3房』讀秒入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幸福滙』熱銷勇破8成 『經國水岸景觀3房』讀秒入席

2021/04/14 11:17

2021年全台房地產升溫滾燙,加上目前營建業嚴重缺工,疫情之下更無法引進外勞緩解,又逢原物料上漲、土地成本居高不下等因素,未來房價並不容易有下跌的空間,預售屋個案勢必出現『越觀望價越高』的情況。全新落成的『合雄・幸福滙』403+車位,輕鬆1198萬起,即刻入住,備受北北桃買家青睞,目前已勇破8成熱銷。全案壓軸的「水岸景觀3房」,不僅視野遼闊,超值坪效更滿足自住需求,具備保值增值的潛力。全案已進入最後爭藏階段,精打細算的買家、敬請把握。

經國重劃區發展成為宜居環境和商業發展日漸完整的新興聚落。

相對於雙北高房價,『合雄・幸福滙』平實的坪數總價帶,加上位於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旁的便利性,正是台北客愛不釋手的主因。家門一出迅速串連南崁生活中心,510分鐘內可到南崁COSTCO、台茂、特力屋等商場,鄰近24小時家樂福經國店,日常採買便利性十足。在國道高速公路軸線上,『經國特區』位於雙北南下第一站,進出雙北市只需25分鐘,一舉躍升北北桃通勤置產首選。

放眼經國特區各大指標建案,亮麗落成、眼見為憑的『合雄・幸福滙』更突顯『合雄建設』人本至上的規劃精神。佔地1650坪大基地的『幸福滙』一出家門就到南崁溪水岸,都市景觀、田園生態、自行車道綠水草坪一次串聯,加上飯店式親水中庭提供安全安心的活動場地,不出家門也能樂活休憩。為提升視空間的舒壓性,本案更特別放寬棟距,爭取每一戶最好的採光與視野,大幅提升居家舒適度。獻給第一次買房的夢想家庭、媲美北市水岸名宅的高規禮遇。

經國轉運站啟用,交通便利可快速聯結大台北及桃園各地。

經國轉運站啟用、桃園捷運綠線動工、幸福橋計劃開通,桃園各大建設利多兌現。經國特區在遠雄人壽、中悅商辦大樓陸續進駐後,未來將躍升為國門最大商辦供給區塊,有望成為台灣第二座信義計畫區。今年海外企業陸續回台設廠成立總部,引入大量就業人口,區域內的住房需求直線上漲。經國轉運站150米的『幸福滙』,現買現搬、成了最理想的選項。缺工缺料缺土地,房價只會越來越高!『幸福滙』雨遮不計坪不計價、相挺換屋家庭。403+車位,輕鬆1198萬起,即可入住。國道、捷運、河濱、商圈全到位,開窗擁四季花園永久棟距,賞屋專線03-316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