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攜五位新銳導演以旗艦級手機拍日常大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三星攜五位新銳導演以旗艦級手機拍日常大片

2021/04/13 14:41

Galaxy S21 Ultra 5G及Galaxy Z系列 掀起手機拍片新革命
Galaxy神攝手選拔賽正式開拍 下一位三星年度攝影師就是你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持續以卓越的智慧型手機相機技術引領市場,提供超越極限的攝影體驗。此次,三星特邀五位新銳導演接力拍片,以顏社歌手春艷的嘻哈創作「深呼吸」為題,結合Galaxy S21 Ultra 5G強大的相機功能及Galaxy Z系列的創新摺疊體驗,打破大眾對手機攝影的想像。Galaxy系列專業相機鏡頭跳脫器材限制,隨手便可捕捉精彩畫面,輕鬆感受不平常的日常。三星更廣邀星粉一同共襄盛舉,即日起只要使用Galaxy系列手機拍攝15秒影音短片,便有機會成為三星的年度特約攝影師,下一個攝影界新星就是你!

 

五大導演引領手機拍片新革命 隨手拍出日常精彩

三星旗艦手機系列持續以「手機界的單眼」形象深植人心,而今年推出的Galaxy S21 Ultra 5G更將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推升至嶄新高度,專業級的攝影功能令五位導演驚嘆不已外,更讓他們於拍攝過程中無往不利,輕鬆以手機鏡頭訴說動人故事,傳達對攝影的熱情:

金馬獎多項入圍電影導演許智彥:城市中來回移動的車輛及光影,正是專屬台北夜生活的動感。許智彥導演表示過往的車拍經驗,經常受限於器材而難以完成,但透過「超穩定動態攝影」功能,便能以自拍棒取代專業的搖臂器材,兩個人即可完成一個團隊的車拍工作,既省時又省力。許智彥導演也分享道:「超穩定動態攝影使我們能獲得連續性的畫面,即使是難以控制的車拍也不需間斷拍攝,提升整體效率。」

《浪子回頭》金曲獎鍍金導演殷振豪:街邊的燈光明暗交錯,暗夜中的阿公阿嬤穿著潮服伺機而行,嘻哈將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熟悉三星相機功能的殷振豪導演,本次透過「直播錄影模式」同時捕捉阿公阿嬤的動作神情,省去雙機跟拍的負擔,以最精簡的人力,展現最Real的嘻哈態度。殷振豪導演更稱讚Galaxy S21 Ultra 5G的「專業影片」模式能幫助攝影者掌控每項參數,顛覆他過往對手機拍攝的想像。

多位金曲歌后御用MV導演Birdy Nio:熱愛戶外拍攝的Birdy格外注重器材的機動性,因此在驚豔於「超穩定動態攝影」的同時,更對「導演運鏡」感到讚嘆!本次拍攝中,不論是衝浪或滑板,每個成功瞬間皆可遇不可求,而「導演運鏡」能在一支手機上即時切換不同鏡位,輕鬆捕捉當下畫面。在完整體驗三星手機的魅力後,Birdy驚喜地表示未來只要擁有Galaxy S21 Ultra 5G,人人都能成為最佳導演。

潮牌指定新銳女力廣告導演詹凱:自Galaxy S9展開合作的詹凱導演認為手機的創新技術將帶來無限創作可能。在視覺化的年代,自拍是社交的重要媒介。本次作品便是以自拍文化為題,展現一名瘋狂女子的自拍日常。全片透過「超廣角鏡頭」結合不同的運鏡手法,帶出奇幻感的視覺觀。在拍攝舞蹈畫面時,詹凱導演更表示「8K影片快拍能在舞蹈的動靜之間濃縮瞬間,截取出更細緻和意料之外的片刻。」

21歲的新生代創作者亞歷三小:對亞歷三小導演來說,攝影最重要的即是記錄當下、擁抱生活中的每一刻。透過Galaxy S21 Ultra 5G即可大膽玩出許多新靈感及創意,「超穩定動態攝影」能平穩又快速直覺地取得理想構圖,而「8K影像快拍」可直接從影片中擷取超高畫質照片,有利於後期調色的寬容度。更因為手機體積小,即使在狹小的空間內,能輕鬆捕捉傳統攝影機難以拍攝的鏡位。

此外,導演們亦於作品中穿插運用Galaxy Z系列所拍攝畫面,並對其多項獨特功能表示讚賞。詹凱導演分享道:「Galaxy Z系列的無段式轉軸設計讓取景不再受限,可以運用更多角度進行拍攝。」Birdy Nio導演則坦言,過往常因攝影機無法獨自站立感到困擾,Galaxy Z系列在免手持拍攝之餘,更能透過Flex模式即時預覽檢查畫面,提升影片拍攝效率,打破自己對於手機攝影功能的傳統印象。
潮我展現x全民皆導演 整座城市都是我的攝影棚

正因為日常中的感動和體會只存在於當下,是倏忽即逝的感受,因此更要珍惜這日常美好的一切。即日起「Samsung #精彩造起來Galaxy神攝手選拔賽」正式開拍(註一)!只要將整座城市變成你的攝影棚,以生活點滴作為故事靈感,使用三星手機拍攝音樂短片,分享日常精彩。三星將邀請五位新銳導演進行評選,第一名可獲得今年度最新旗艦機-Galaxy S21 Ultra 5G、三星專屬攝影師年度合約以及殷振豪金獎導演的一日貼身助理機會!這次,精彩換你來造!

「Samsung #精彩造起來- Galaxy神攝手選拔賽 」活動

活動時程:即日起至4月25日止

活動辦法:用三星手機拍攝至少15秒短片,並私訊作品至三星官方社群帳號(註二)或將作品發

布於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設定公開並@SamsungTaiwan

活動獎項:

1. 導演評選最大賞(一名):Galaxy S21 Ultra 5G 乙台、三星專屬攝影師年度合

約、殷振豪金獎導演一日貼身助理機會(限定三星手機拍攝之作品)

2. 最佳愛星獎(兩名):Galaxy Buds Pro乙台(限定三星手機拍攝之作品)

3. 參賽獎(十名):電影票兩張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https://www.samsung.com/tw/explore/photography/s21-photography-withgalaxy/

三星官方社群帳號投稿平台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msungtaiwa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