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是金錢!商辦「高鐵A+」決勝高鐵特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時間就是金錢!商辦「高鐵A+」決勝高鐵特區

2021/04/12 17:33

/廖黛柔

台中市去年第四季經濟指標再傳捷報!公司登記、商業登記與營利事業登記成長家數等3項指標均在六都排名第一,身為「隱形冠軍」大本營,近幾年台中市精密機械、外商貿易、工具機、新創服務業、電子資訊業等產業蓬勃發展,這些實際產生的經濟成長與產業,也成為台中辦公室不論是買賣或是租賃最直接的需求對象。

Time is money!擁有一省二高三鐵三塊的高鐵副都心,成為全台企業據點首要標的,臨近烏日高鐵站的商辦大樓,無論作為商務洽公、招待貴賓、企業總部都因強大的交通優勢南來北往迅速接軌,提升工作效能與效率,商辦產品異軍突起成為市場亮點。房地產業者表示,台中高鐵副都心是台中唯一三鐵共構區域,踞坐中部科技廊道、七期、彰濱工業區黃金軸點,甚至腹地廣大的高鐵副都心已成為大型會展場首選,企業主強大購買力疾行在速度決勝的時代,「高鐵A+」高級商辦成為企業最佳定位!

高鐵副都心強大的交通路網吸引全台企業設置據點。

「高鐵A+」掌握高鐵副都心核心地段,座落三榮路一段、三榮七路口,與國際會展中心、國泰物流、高鐵站為鄰,匯聚中部產業商機,5分鐘內迅接74號快速道路、中山高速公路、福爾摩沙高速公路、生活圈四號線、快乘三鐵共構,四通八達的交通路網正是拓展商業版圖的最佳利器,本案開價每坪27萬起,高性價比吸引北客、企業主、自營商精準眼光買盤置產。

「高鐵A+」座落三榮路一段、三榮七路口,地處高鐵各區核心地段。

簡潔摩登的現代外觀,形塑鮮明的企業形象,「高鐵A+」講究美學、空間,挑高氣派門廳先為第一印象加分,空間均質82坪,可配合須求彈性運用整層使用,並提供代租代管服務、發卡門禁、車牌辨識系統、飯店式櫃檯接待禮儀等;值得一提的是,整棟大樓一層兩戶、共20戶,規劃2梯,上下班打卡、用餐時間無須像市場上其他的大樓商辦耗費許久時間等待電梯,打造舒適、舒心的職場領域。

「高鐵A+」門廳實景圖。

「高鐵A+」實品屋實景圖。

接待中心:台中市烏日區三榮路一段482號
電話:04-2337965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