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臺建設布局八德 新案已熱銷八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元臺建設布局八德 新案已熱銷八成

2021/04/08 18:05

觀察一個區域是否有購買潛力,與周邊的大型建設習習相關,若擁有充足的交通配套,對整體環境的長期發展影響甚深,如桃園捷運綠線沿線產品,自動工以來房價皆有正面影響。建議民眾若有購屋置產需求,可以上網查閱區域是否有重大建設,並評估自身預算是否要進場。

大湳都計區機能佳搭上共構站議題身價看漲

八德區受惠捷運綠線動工,區內房市熱度居高不下,又以大湳都市計畫區及八德擴大區買氣最旺。其中大湳都市計畫區為八德市中心,以豐富機能見長,傳統市場、大買場、影城等應有盡有,滿足在地住戶的生活需求,大湳都市計畫區內同時搭上捷運G04LB14共構站議題,區域身價持續看漲。

大湳都市計畫區以豐富機能見長。

桃園首個捷運聯開案總權值達35

捷運G04LB14共構站以聯開案方式開發,除了原有地下站體規劃外,並將結合周邊三塊合計約2500坪基地,規劃商場、停車、辦公、行政、住宅等用途,全案權值達35億,完工後將成為桃園第一個大型捷運聯開案,預計今年底前正式進行招商。

捷運G04、LB14聯開案總權值達35億。

元臺建設八德再推案「元臺謙」熱銷八成

元臺建設首發案「元臺境」,甫於八德推出反響即相當熱烈,短短4個月就創下完銷佳績,為回應買方支持,鎖定大湳都市計畫區推新案「元臺謙」,「元臺謙」接待中心尚未正式成立,就陸續收到客戶詢問來電,現已悄悄熱銷八成,每周來人數仍持續不減。

「元臺謙」現已銷售八成。

「元臺謙」鎖定自住買方量身打造最佳空間

據了解,「元臺謙」產品規劃26~412~3房,樓高地上15層、地下2層,共分為2棟四拼及六拼建築,與前案相比落差不大,同樣鎖定八德自住買方市場,元臺建設巧思規劃建築,透過進出面增加採光空間,另所有房型衛浴都有設計對外窗,各方面都為住戶宜居性設身思考。

元臺謙|八德雙捷運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276巷&重慶街口

貴賓專線:03-376-09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