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 七期絕版黃金店面 複合式營銷正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致富關鍵! 七期絕版黃金店面 複合式營銷正夯

2021/04/08 12:22

/廖黛柔

後疫情時代來臨,全球瘋狂QE,現在大家最想問的是,「通膨來了,錢該放哪裡?」,儲蓄累積的資金,到底要放在那裡,才不會越來越薄,已經成為資產配置的重點!

台中商用不動產市場表現亮眼,平均每天有9.3億元投資額,積極打造富台中。

喜迎熱錢狂潮台中打造商業王國 

台商回流、資金挹注下,商用不動產投資市場交出亮眼成績,據高力國際統計,今年首季商用不動產成交總額達414億元,創下2007年統計以來歷年同期新高;身為台商大本營的台中,不僅投資產業指標在去年第四季創下「商業登記家數成長」、「商業登記資本額成長」、「公司登記家數成長」六都第一,台灣三大方案件數也是全台第一,加上民間投資,總計有7531億元,平均每三天就有一案投資台中,平均每天有9.3億元投資額,積極打造富台中。

七期身為台中門戶,媲美台北信義計劃區,公司行號多集中設立在台灣大道沿線、七期以及工業區。

「市政愛悦」+TOP 1」共生計畫商機無限

台中挾著中科、精密園區、台中工業區、后里等工業區龐大就業人口、隱形冠軍台商匯集並積極擴廠,海歸菁英、新創事業家、企業家一致鎖定台中七期置產,七期商辦產品去年整體成交量達147件、年增兩倍,近幾年來,成交單價平均以4.5%至6.8%穩定增漲,不只豪宅產品熱銷,更帶動商用不動產買氣。

七期燙金門牌「市政愛悅」,成為近來話題十足的店面產品,「市政愛悦」與旁邊高級商辦「TOP 1」有共生計畫,兩者基地合計3400 坪,日後千戶人口和「TOP1環球經貿中心」商家進駐後,住家與店面的增值潛力有無窮想像,珍貴的是「市政愛悦」僅有八戶店面,稀有程度更顯價值。

「市政愛悦」與旁邊高級商辦「TOP 1」一氣呵成,日後千戶人口和「TOP1」商家進駐後,店面的增值潛力有無窮想像。

稀有複合式店鋪百坪台灣大道黃金店面

「市政愛悦」因先天基地優勢,店面屬雙面臨路,坐擁台灣大道門牌、開車約1分鐘即上74號快速道路、緊鄰國道三鐵共構優勢,從地段、交通、人流都是房價保證,不若多數單面臨路的店面,氣勢和辨識度較差,本案深度約21米、寬約8米、挑高約42,二樓38的超優百坪電梯店面,十分適合時下正流行的複合型店鋪,譬如SPA附設咖啡廳、耳鼻喉科加上骨科、早餐店加上中午健身餐、超商結合餐飲,複合式經營具有1+1大於2的效應,吸納客源更廣,客人選擇也會較多元,也可藉由不同的商品來分攤開店的風險,對於置產族而言,投資優質店面可以得到較穩定的租金收益,「市政愛悦」百坪1+2樓店面設有電梯,彈性空間可規劃不同業種達到共生共好的商業效益。

「市政愛悦」享坐擁台灣大道門牌、開車約1分鐘即上74號快速道路、緊鄰國道三鐵共構優勢。(3D示意圖) 

貴賓專線:04-2252-4567
接待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 大遠百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