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經典 完美融合時尚潮流的TOD’S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紳士經典 完美融合時尚潮流的TOD’S

2021/04/01 09:42

TOD’S T Timeless皮革切割豆豆鞋,NTD21,900。

擁有多年歷史的義大利頂級皮革工藝品牌TOD’S2019年任命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為品牌男女裝創意總監後,重點彰顯品牌的義大利血統,強調手工製作的細膩與溫度,TOD’S 2021春夏系列便以「The Song」為主題,透過簡練的輪廓、溫和的色彩、精緻的水洗和仿舊質感,譜出一首和諧的時尚頌歌,更指定劉昊然、朴敏英、劉詩詩等知名藝人擔任品牌大使。就是這樣完美融合時尚、潮流以及經典,讓TOD’S顧客忠誠度一直名列前茅,更使春夏鞋履詢問度破表。

(左)TOD'S 春夏系列芥末黃麂皮豆豆鞋,NTD17,400。
(右)TOD'S春夏系列迷彩豆豆鞋,NTD19,100。

高雅風度同時散發一抹叛逆氣息

對生活品質有所堅持的紳士們,不過度張揚,卻在細節中盡顯品味。2021春夏系列豆豆鞋重溯品牌本源,將實用主義與貴族反叛融合,運用誇張、粗獷縫製細節,打造復古和色流蘇的豆豆鞋。

TOD’S最經典的流蘇與皮革融合,鞋面以白線縫製凸顯品牌經典手工,細節特殊刷色牛皮顯示TOD’S處理皮革的精湛技術。些微高至腳踝處的設計並將流蘇包覆著腳後跟是創意總監Walter全新設計,形象圖搭配淡紫色長襪和風衣外套散發雅痞和高雅的綜合,為紳士打造衝突之美。

TOD'S 春夏男士系列雅痞中帶潮奢感。

(左)TOD'S 經典流蘇和皮革打造全新踝型豆豆鞋,NTD26,900。
(右)TOD’S復古刷色皮革豆豆鞋,NTD22,900。

自在的幽默風趣

以品牌核心的隨性自在及幽默風趣為主要創作理念,TOD’S春夏系列大量運用溫柔亮色和別具風格的剪裁、比例與細節。透過嶄新的材質與不斷演進,率真隨行的半正式系列在細節上增添一份時尚感。樂福鞋運用超輕薄膠底,以經典豆豆膠底和馬蹄形後跟增加舒適度,同時勾勒義式品味,鞋面除了亮面皮革外,同時有流蘇麂皮選擇,採用時尚、抓皺的鞋頭設計,營造真正的優雅氣息。

(左)TOD'S 流蘇麂皮樂福鞋,NTD22,600。
(右)TOD’S 抓皺亮面皮革打造全新紳士系列,NTD21,200。

復古經典王道

春夏首次嘗試粉色系的復古男士休閒鞋是嚴選本季必買之一,甫推出時尚休閒系列就造成搶買風潮,特別是總監Walter為品牌注入新的DNA:男女同款。此復古系列休閒鞋不僅有許多顏色選擇,更可以為女友、老婆、小孩挑選一雙適合全家大小的鞋履。

(左)TOD’S 皮革拼接休閒鞋,同時含男女系列,NTD23,000。
(右)TOD’S 春夏粉紅麂皮休閒鞋,溫柔有型,NTD23,000。

工匠技術滿分

考驗工匠技術的莫過於拼接技巧,當帆布與皮革拼接時,如何巧妙將兩面異材質融為一體?TOD’S製作包款使用相同頂級工藝、手法製成。近期國內旅遊當道,兼具實用、容量和造型的斜背包是春夏不可或缺的單品,水桶包系列以平面皮革和棉麻混紡增添夏日風情,可調整長度的背帶、內外夾層的收納空間,充分表現隨性大方且混搭潮流風采。

(左)TOD’S水桶包系列棉麻混紡增添夏日風情,NTD46,900。
(右)TOD’S 水桶包系列呈現品牌經典皮革切割工藝,容量足夠適合度假,NTD56,100。

請洽:TOD’S028772-657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