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新包登場!劉詩詩展率性女人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TOD’S新包登場!劉詩詩展率性女人味

2021/04/01 09:34

近期在戲劇上表現亮眼的女星劉詩詩,全身散發知性優雅的氣質,搭配義大利頂級皮革工藝品牌TOD’S今年新推出的春夏款「Shirt Bag」,自然將女性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呈現出時尚又率性的風格,讓TOD’S魅力歷久彌新!

日子就該愜意愉悅 TOD’S Shirt Bag講究生活儀式感

超過100年歷史的義大利頂級皮革工藝品牌TOD’S,去年大動作宣佈任命設計師Walter Chiappoi為創意總監,更指定劉詩詩、朴敏英、劉昊然等知名藝人擔任品牌大使。2021春夏品牌大使劉詩詩演繹TOD’S當季最受歡迎的包款之一「Shirt Bag」,同時也是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得意之作。Shirt Bag以細膩柔軟的皮革精製而成,翻領的細節讓設計擁有十足地舒適感,彷彿是身穿襯衫般輕鬆愉悅,也延續品牌隨性、自在及幽默風趣的設計理念。TOD’S本季更邀請多位藝術家悉心演繹,非凡工藝無聲流露,伴隨著生活愜意而講究的儀式感,在今年春天如火如荼上演中。

Shirt Bag圓弧肩揹包聚焦皮革工藝,圖為亮黃款,售價NTD56,300。(左圖)
Shirt Bag同時也推出托特樣式的白色款,售價為NTD54,500。(右圖)

春夏新登場豆豆水桶提包義大利製造始終如一

TOD'S今年新推出的2021春夏系列全新款豆豆水桶提包,靈感來自於豆豆鞋,皮革透過工匠切割、鞣製,將品牌最原始的豆豆元素結合「花瓶」般簡約線條,創造出獨特且具有指標性的包款,藉此打造日常生活必備單品。自從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上任之後,TOD'S就擅長運用大量螢光、綠色、動物花紋及粉色系表現潮流的活潑與生動性;而極為注重人文關懷的TOD’S,品牌理念始終如一,每樣TOD’S產品背後,皆來自於工匠一針一線的手工工藝。

TOD'S豆豆螢光迷你水桶提包,售價NTD44,100。(左圖)
TOD'S 豆豆水桶包系列推出乳牛拼接材質俏麗趣味,售價NTD92,900。(中圖)TOD’S春夏系列展示豆豆水桶包系列,是本季全新包款,售價NTD44,100。(右圖)

實用與時尚兼具 TOD’S歷久彌新緊扣人心

今年春夏,TOD’S一反時下常見、強調復古與品牌Logo的「老花時尚」,以毫不喧嘩的Timeless T設計擄獲人心,Timeless皮革腰包無論休閒或正裝都可搭配,更生火的是,除了繫在腰間,也可以肩背、斜背作為一般包包使用,兼具實用與搭配。而圖形相扣有如鍊條的Kate飾釦,象徵著緊密連結彼此,即便無法見面,彼此的心意依然緊緊牽著。本季TOD’S運用不同飾釦材質與皮革變化創造新鞋款,包括漆皮平底鞋、低跟涼鞋、平底涼鞋與休閒鞋等,彰顯TOD’S歷久彌新的經典韻味!

TOD'S T Timeless焦糖棕黑色拼接腰包,售價NTD39,900。(左圖)
TOD’S Kate系列焦糖色平底拖鞋,售價NTD21,200。(中圖)
TOD’S Kate系列老爹運動鞋,售價NTD25,900。(右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