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翡冷翠8 輕享大尺度愜意生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閱讀翡冷翠8 輕享大尺度愜意生活

2021/03/31 17:51

隨著生活水準越來越高,住宅不再只是滿足「住」的基本需求,周邊生活品質同時也是人們買房觀察的重點。在市中心買房雖然能享有更即時、更便利的機能,但相對而言,寸土寸金的房價在購屋選擇上也必須有所犧牲。

蛋白區買房兼顧生活品質和機能

因此不少注重居家環境的民眾,會選擇轉往鄰近市中心的蛋白區購屋,同樣能享受市區機能的便利性,又能享有更大尺度的居家生活,「升級」自己的家。一般人對於透天產品總有高總價、造價高昂的印象,事實上若單純以總價帶計算,蛋白區的透天產品總價,與市區三房大樓產品相差無幾。

蛋白區的透天產品總價,與市區三房大樓產品相差無幾。

相同價格選擇透天宅大尺度空間更宜居

「有土斯有財」的傳統印象下,相同的價格選擇購買透天產品,不但可換取更舒適的生活空間,大尺度空間也更符合實際居住面需求;且透天產品土地持分大,在地價飆漲的市場現況更具有保值性,因此透天宅成為不少想擺脫高壓生活的民眾心中買房首選。

透天宅大尺度空間,相對市區產品能享有更高品質的生活。

瑞唐機構三冠王「閱讀翡冷翠」系列好評佳

瑞唐機構一直以來認為「有天有地」的生活空間,才能真正感受到家的美好,因此多年來致力於推出透天宅產品,將自身對「家」的生活概念向外推展,歷年推案口碑風評俱佳,是透天宅品牌的不二首選,更以藝文特區「閱讀翡冷翠」系列作品受到好評。堅持高品質嚴格把關每個細節,並曾獲金象獎、建築金獅獎及台灣誠信建商三冠王殊榮,建築實力備受肯定。

瑞唐機構曾榮獲三冠王肯定,以「閱讀翡冷翠」系列受到好評。

「閱讀翡冷翠8」離塵不離城環境理想

此次瑞唐機構於平鎮推出「閱讀翡冷翠8」,基地面積共1683.5坪,樓高地上5層建築,打造49戶純住社區,每戶坪數規劃地坪32~38坪、建坪93~109坪,5~7房格局生活空間感相當寬闊,車位規劃1樓停車,雙車大車位實際可停到3部車輛,若家中有客人造訪車位使用上也無虞。日常採購方面車程5分鐘可至忠貞傳統市場,10分鐘內還有大潤發、家樂福等大型量販店,離塵不離城的環境十分理想。

「閱讀翡冷翠8」車程5分鐘即可到忠貞傳統市場。

閱讀翡冷翠8|平鎮電梯別墅
接待中心: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143
貴賓專線:03-4507088
VR看屋:https://lihi1.com/ILce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