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最具增值力 合雄5號花園CP值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路最具增值力 合雄5號花園CP值高

2021/03/31 16:06

今年1~2月全台買賣移轉棟數超過3萬棟,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約二成,比較六都成長率以台中市27%最多,桃園市則以21.6%次之。房市專家分析,桃園銷況熱絡主因,多來自雙北外移人口,其中又以各大重劃區為銷售重點。

中路特區宜居性高多元產品自住、置產新指標

若單純以居住性質考量,中路特區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目前中路特區房價約落在2~3字頭區間,區域案量高、產品多元化,不失為自住、置產的好選擇。再觀察近年中路土地標售單價,呈現持續攀升狀態,可見建商也看好該地段,推估未來相當具有增值力。

中路特區具有發展性,未來增值力高。

美食商家陸續進駐完整學區免通勤

中路重劃區鄰近藝文、市府、站前等商圈,區域內目前也陸續有餐廳、超市等店家進駐,就生活採購機能方面不虞匱乏,解決以往重劃區會有的發展陣痛期;家長最重視的教育需求,文山國小、中興國中以及康萊爾雙語中小學公私立學校完備外,周邊更有桃園第一志願武陵高中,市府並劃設多個國中小預定地,孩子一路讀到高中都不必跨區就學,減少往來通勤時間,可以說是相當理想的學區環境。

中路特區最大特色就是擁有完整學區,孩子不必跨區就學也能享有優質教育環境。

「合雄5號花園」無限景觀靜巷宅

合雄建設「合雄5號花園」一案,1155坪基地位於桃園區中路一段5地號,規劃2~428~46坪,就周邊環境而言屬於靜巷宅產品,值得一提的是,基地臨路二側分別面農業區及文中預定地,推估不會有過高建築物阻擋視野,若未來文中建校還能增添學區宅利多;建築旁則有建商認養的帶狀公園環繞,棟距及景觀視野條件俱佳。

「合雄5號花園」規劃2~4房28~46坪產品。

合雄建設口碑佳創造優質生活體驗

合雄建設深耕桃園已久,歷年推案口碑俱佳足跡遍布八德、藝文、南崁,高品質、高品牌信賴度讓合雄業績作品持續熱銷,即使轉手都有不錯的價格表現。此次「合雄5號花園」一案延續品牌精神,除了領先法規標配中空樓板外,並戶戶導入VAF淨流系統,創造優質居家生活體驗。

「合雄5號花園」領先法規配備中空樓板。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三路口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3hv1UG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