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智慧空調 早販好禮霸氣全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聲寶智慧空調 早販好禮霸氣全送

2021/03/25 11:41

聲寶智慧空調全系列台灣製造,為台灣在地空氣盡一份心力,獨家採用專利PICO PURE水離子技術,通過SGS、日本機構多項測試,能去除PM2.5中有害物質高達99.8%,並可有效抑制細菌的活動、降低塵螨致敏性,兼具除菌、防霉、脫臭、抗過敏效用,為家中帶來好空氣;針對空調使用久了會有塵汙異味,聲寶變頻分離式空調搭載「雙倍淨」、「自潔淨」與「防霉淨」清淨科技,頂級PC旗艦變頻系列具雙倍淨功能:開機時,可自動清洗機內灰塵汙垢,有效去除髒汙、除臭防霉;關機後,風扇持續運轉,讓周圍空氣維持循環,迅速完成內部風乾,有效抑菌、防霉;定頻分離式與窗型冷氣並搭載殺菌光功能,層層濾淨塵螨、過敏原,釋放舒適、健康、清淨涼風,讓全家人享受好空氣。

專為台灣氣候設計的聲寶智慧空調,採七大金級防鏽,不易鏽蝕,堅固耐久;新系列搭載taiSEIA智慧家庭裝置協定,彈性靈活升級智慧空調,可隨時掌控家中空調現況,用電看得見,週月年隨時掌控用電量省電自己來,還可隨時開關機、調整溫度及檢視異常狀況。

聲寶空調變頻分離式系列,全機種取得CSPF高標準一級能效、一級省電!配合不同坪數選擇齊全,從壁掛分離式、吊隱式、窗型、一對多、商用空調等,冷暖、單冷變頻空調,還有中央控制系統控制一對多房輕鬆管理,機種、規格種類一應俱全,可依家庭裝潢自由搭配。SF系列搭載環保新冷媒R32,為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聲寶在台灣有超過1000個銷售據點,提供專業的家電諮詢;原廠直營26個服務據點,遠在離島也不孤單!全國唯一24小時全年無休的客服專線,時時與消費者同在!全系列台灣製造的聲寶產品不僅品質耐用,保固更全面,現在購買聲寶家用變頻空調,即享有7年全機保固、7年主機板保固、10年壓縮機保固,保固加碼再升級。現在購買1、2級能效之節能家電,還可減徵貨物稅,最高可退2000元!

買聲寶空調 2.8kW(含)以上 霸氣全送

現在買冷氣不僅能避開夏日裝機潮,更可享霸氣好禮!即日起到4/30,買聲寶空調2.8kW以上,定頻可享好禮2選1、變頻可享好禮4選1、變頻一對多享好禮5選1,高效能DC節能扇、微料理智能電鍋、CLAIRE微電腦變頻IH電磁爐、超級完美管家HEPA進化版吸塵器,從分離式到窗型冷氣,變頻、定頻、一對多全都能享有超優質好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