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真正捷運宅 「德鑫G7」一卡皮箱入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市區真正捷運宅 「德鑫G7」一卡皮箱入住

2021/03/24 18:08

/廖黛柔
捷運宅在台北、高雄、桃園成為房市抗跌保值神隊友,「逐捷運而居」的口號隨著台中捷運綠線通車在即,沿線軌道經濟如虎添翼,置產族群一致鎖定捷運宅,早買在起漲點,未來享受增值效益!

台中捷運宅成為當今熱門話題,聰明置產族群買在起漲點坐享增值。

107文心中清站新案「德鑫G7首」,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位居市中心正捷運宅,不必等重劃區漫長開發期,立即就可以擁有中清路商圈機能、水湳經貿園區前景,未來還有捷運橘線行經,地段位處市心黃金雙軸,本案訴求到站即到家,加上該案採小宅規劃、精裝6種主題風格,讓購屋族真正實現一卡皮箱即可入住,即買即出租,吸引置產族群買盤。

「德鑫G7首」正對捷運107文心中清站,精裝6種主題風格小宅吸引置產族群。

資產配置、出租最注重房客在哪裡? 串聯中科與水湳的「科湳愛琴橋」通車後,從中科園區到水湳僅需要約10分鐘,帶動科技人移居板塊往水湳移動,中國醫藥大學遷校水湳校區後已有數千名師生進駐,「德鑫G7首」5分鐘車程到水湳的優勢,格外吸引中國醫學生家長置產,目前水湳周邊屋齡10年以下的租賃物件,套房含車位月租金約1.8萬至2.2萬元,2房帶車位則可月收2.4萬至2.8萬元租金,龐大的人口紅利無論從自住或置產角度都是絕佳地段,吸引購屋客先買再說!

科技人移居往水湳移動,中國醫藥大學遷校水湳校區也進駐數千師生,人口紅利帶動房市交易。

「德鑫G7首綻」座落文心路、中清路交匯處,坪數規劃19~33坪,全室精選配備防爆鋼木門、E-Home智能家居、德國太格精工木地板、櫻花美學廚具、TOTO精品衛浴等日系家電,而公設則以實用性為考量,規劃有中庭花園步道、健身房、會議交誼廳、KTV室與頂樓空中花園等,本案主打精裝修房價700萬元內即可輕鬆入主,受到不少投資置產族群喜愛。

「德鑫G7首綻」主打精裝修房價700萬元內即可輕鬆入主,受到不少投資置產族群喜愛。

接待會館:台中市北區北平四街5
禮賓專線:(04)2295-8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