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體車庫別墅 併排雙車庫 5大房 整層大主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廣體車庫別墅 併排雙車庫 5大房 整層大主臥

2021/03/17 11:14

規劃與開發總面積高達2000多公頃的橋頭高雄新市鎮,未來將轉型為科學園區,計劃引進半導體、智慧航太、生醫及創新科技產業,再結合鄰近的路竹科學園區,預計可創造1800億年產值和超過近2萬個科技菁英就業機會,未來橋頭地區將聯結楠梓與岡山、路竹,是數萬科技貴族群英匯聚的北高雄智慧型高級生活圈,也因此衍生出眾所看好的都會發展願景以及龐大的住屋需求,橋頭地區房地產身價因而備受青睞與高漲,隱然己成為高雄市高端人口與工商發展的未來新方向。

高雄科技園區,以往北高雄地區多集中在路竹(路科),以及楠梓加工區,如今,陳其邁市長最看重的橋頭科學園區,近期即將開放廠商選地,目前己有日月光、智崴、華宏新技、長行生技、國巨、太普高、鑫科材料…等多家科技廠商己簽署投資意向書。

從2018年起,有不少科技廠就搶先進駐高雄卡位,2020年,全球科技供應鏈重組,帶動半導體產業大幅成長,更吸引多家相關產業鏈大廠進駐高雄或加碼投資,包括全球最大砷化鎵晶圓廠穩懋、全球半導體封測領導廠日月光、被動元件龍頭國巨、半導體介面大廠穎崴,還有多家日商大廠也都紛紛在此投資設廠,金額己突破上千億!

「藏峰12」座落橋頭仕豐路、隆豐路商圈,旁鄰萊爾富、814生鮮超市,近距台一線省道、4分鐘到橋頭糖廠捷運站,南北暢通高雄、岡山熱鬧市區,還有仕隆國小、橋頭國中都近在咫尺,更是橋頭科學園區科技新貴的悠活居所。

由誠佑實業公司投資興建、大磊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的「藏峰12」,全區0店面、17戶純住家規劃,採穩固的筏式基礎,以強化的鋼筋骨架蓋出抗震的廣體車庫別墅,其格局設計為﹕1樓面寬6~12米,室內併排雙車庫,還有獨立孝親套房或起居室;2樓亮麗的迎賓大客廳、寬敞的餐廚空間,前景觀陽露台,後工作露台;3樓整層大主臥,配備乾濕分離衛浴和更衣室;4樓雙臥房、獨立衛浴,還有機能陽台;頂樓獨立起居室以及前休閒露台、後工作露台。機能完善的空間設計,讓您闔家暢享全方位的居家樂趣!

「藏峰12」現正熱銷中,請速洽橋頭區隆豐路154號接待會館,或電:(07) 611-4568洽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