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段為王! 菁英名流買盤 「市政1號院」小豪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地段為王! 菁英名流買盤 「市政1號院」小豪宅

2021/03/05 19:04

文/廖黛柔

富豪聚落是資產增值的指標、也是身份地位名片,台中七期就是菁英置產的第一指名區段,近十年來,每坪地價站上300萬俱樂部的七期稱霸全台中地王,區域中的頂級豪宅更是富豪競相追逐的標的,尤其在近年台商回流、游資氾濫、低利的大環境中,富豪與菁英族群在資產配置上,紛紛將資金及財富布局鎖定城市中的第一黃金區段移動!

台中七期是富豪、菁英置產的指標區段。

台中七期豪宅房價已站上9字頭的成交價,顯示首富圈地位難以撼動,交通便利、公共建設與民間企業持續投入開發,A商辦、五星飯店、商場匯聚,衍生不少新銳創業家、高階經理人、富豪為第二代的置產需求,七期獵地王興富發集團鎖定市政路名人道,以2~3房珍稀小宅「市政1號院」力壓群雄,對比沿線住宅產品幾乎都是60坪以上的中大坪豪宅,小坪數產品反而亮眼出線,讓不少富豪及菁英出手買盤。

「市政1號院」以2~3房珍稀小豪宅在中大坪豪宅聚落中亮眼出線。

「市政1號院」位居市政路與文心路黃金雙軸心,有著長達1.3公里的綠蔭大道,奢華門戶出入臉上都揚著自信,步行3分鐘快乘捷運水安宮站,坐享捷運宅抗跌保值黃金30年,家樂福、全聯旗艦店、星巴克、楓康超市比鄰而居,市心綠意府會園道、惠順公園、惠文公園、明星惠文學區散步就到,是兼具交地段、交通、機能的「地王之王」!

「市政1號院」位居市政路與文心路雙軸捷運宅,地段堪稱七期「地王之王」。

菁英名流階層更講究生活品質,「市政1號院」由德國紅點大獎建築師、豪宅大師李文勝操刀的凌空泳池與奢華飯店級公設,黃金地段、低總價、奢華公設等特色,讓居家生活信手拈來都是高端品味,本案2房只需自備88萬元起,就能手握七期地王入場券首富圈。

了解更多>>市政1號院 https://reurl.cc/E2GDk1
貴賓專線:04-2252-7555
坪數規劃:25-41坪
建築設計:李文勝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台中市市政路21號(原LEXUS展示中心)
接待中心:市政路‧河南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