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顯學!「它」美感機能兼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質感生活顯學!「它」美感機能兼具

2021/03/06 10:19

近年來人們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無不希望把「將就的日子,過成講究的生活。」美好的居家空間蔚為風潮,尤其是開放式空間設計,能讓整體環境視覺提升,但將廚房與客廳打通容易造成油煙問題,這時就需要一個實用又美觀的廚房小幫手,來幫你解決這煩惱!

開放式廚房設計讓居家空間更為寬敞,也能成為家人增進感情的幸福空間。

開放式廚房最在意油煙 智能調理爐幫你減少

現代許多家庭會將廚房打造成開放式空間,靈活運用中島隔出料理與用餐空間,讓整個家看起來更寬敞。但開放式空間最怕一煮菜就油煙四溢,因此許多室內設計師會建議民眾將傳統瓦斯爐改為IH調理爐,因為其加熱原理能大幅減少油煙產生,讓室內環境維持清爽。「Panasonic IH調理爐」擁有極簡經典黑、白兩色,能輕鬆融入不同色澤的料理檯面,而且檯面採平整強化玻璃鏡面,防滑耐刮,只要使用濕抹布擦拭就可清潔料理後的油漬,不藏汙納垢,讓廚房隨時保持乾淨!

全方位貼心設計 滿足煮婦各種料理需求

Panasonic IH調理爐是台內外兼具的調理爐,不僅外觀美型,功能也相當實用!調理爐運用電流誘導鍋子本身發熱,讓熱效率高達90%以上,火力集中不擴散,不會產生大量油煙;搭載「5段油煎溫度調節」、「7段油炸溫度調節」、「9段火力調整」並擁有可快速加熱且火力穩定的3200W大火力,就算是需大火快炒的中菜料理也沒問題;獨家的「光火力感應」技術,紅外線偵測鍋底溫度及鍋底接觸面積大小,能精準控溫,不論是燉煮、爆炒、油炸都能維持溫度穩定,滿足煮婦各種料理需求。

Panasonic IH調理爐設計簡約、外觀時尚,擁有黑、白經典兩色,能自然融入各式各樣的裝潢風格。

智能調理爐再進化 安全裝置守護全家

因應高齡化,近年來越來越注重全齡友善的住宅空間,而Panasonic IH調理爐也貼心設計多重安全裝置,像是「自動斷電設計」、「防空燒裝置」、「兒童安全鎖」與「小物感應自動關閉」,不僅能防止家中長者忘記關火空燒引發火災,更能預防小朋友到廚房誤觸檯面而造成危險。Panasonic IH調理爐全面提升廚房安全性,打造友善全齡宅空間,給家人安全幸福的居家環境!

了解更多>>https://lihi1.cc/20VU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