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悅+」捷運、公園、學區兼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涵悅+」捷運、公園、學區兼具

2021/03/04 16:59

公園綠地一向是購屋重要指標,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下班後能有寬闊的自然環境可以進行運動紓壓,孩子下課後能自由奔跑運動,那當然是再好不過。市場調查顯示,都市指標公園旁新成屋,價格均高於區域價格水平,搶手度更是居高不下,可見挑選優質環境的產品已成為購屋顯學。

公園綠地好處多全齡友善老少咸宜

都會公園對於城市的幫助顯而易見,舉凡調節溫度、過濾廢氣、提供遊憩空間等好處多多,且公園的環境設施對於各年齡層都十分友善,是老少咸宜的活動場域。八德擴大重劃區「涵悅+」基地位置即位於豐德公園旁,豐德公園為區域指標公園之一,有大面積綠地及兒童遊具,總面積達3800坪。

公園就在「涵悅+」旁。

掌握三大增值議題「涵悅+」一次滿足

「涵悅+」掌握了八德擴大重劃區三大增值議題「捷運」、「公園」、「學區」,豐德公園同時滿足綠地景觀加上休憩空間,學區八德國中、八德國小及附設幼兒園,還有捷運綠線G01站,皆在步行範圍內可抵達,除了享受到便利生活環境外,入主「涵悅+」更能把握未來增值空間。

「涵悅+」鄰近學區八德國中、八德國小,皆在步行距離內。

「涵悅+」戶戶邊間,採光通風良好。

單層四併雙梯打造2~3房最佳格局

八德擴大重劃區「涵悅+」,規劃26~382~3房產品,「涵悅+」於產品規劃相當用心,整體規劃相對其他個案更為單純,採四拼雙電梯規劃,造就戶戶邊間設計,使每戶採光通風條件皆十分良好,並將室內樑柱外推創造最大坪效,以2~3房產品而言,格局表現相當優異。

捷運綠線已動工,八德區域發展指日可待。

剛性買盤支撐房市捷運議題再吸雙北首購

八德鄰近雙北交通動線,更有捷運建設議題加持,未來還將增設國道三號大鶯豐德交流道交通選擇多元,提升整體區域通勤便利性。因此除了在地剛性買盤支持外,也有不少買方為雙北首購族群,在許多交通議題及重大建設加持下,房市熱度持續攀升,區域後勢指日可待。

悅佳涵悅+|捷運公園學區宅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官方網站:http://bit.ly/3rKhwK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