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及第38婦女節「好好愛」活動開跑 愛自己還能做公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及第38婦女節「好好愛」活動開跑 愛自己還能做公益!

2021/03/04 15:09

三八國際婦女節即將到來,在這個專屬女性的節日,提醒女性忙碌工作、照顧家庭之餘,也要好好寵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美麗!FRIGIDAIRE富及第在三月份舉辦一系列《好好愛》活動,單品家電消費無須登記即贈超商電子禮券;購買指定家電,富及第就再捐家電,愛自己,同時也能做公益!

美麗不須手中冒泡 兩大家事幫手省時又實用

下班回家還要做家事洗衣服想想妳都覺得累了,更何況是洗完還得曬衣服,曬衣服還要看天氣,天氣不好衣服就曬不乾……這時候有一台烘乾功能的洗衣機就很重要!富及第Wi-Fi智能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強調衣物洗衣、脫水、烘乾一次搞定,洗衣免曬衣,臨時約會想穿的衣服,也有1小時急速洗脫烘功能快速解決你的困擾,讓洗衣這件事從此輕鬆沒煩惱!而喜愛下廚的妳絕對不能少了這個廚房好幫手「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完美解決妳的餐後煩惱,高溫洗滌去除油膩髒污效果一流,再也不用寶貴的玉手接觸洗滌劑,而且省下來的時間還可以美美的敷面膜追劇!

營養師孫語霙表示,富及第滾筒洗衣機是她的救星,不論晴天雨天,衣服丟進去清洗、脫水、烘乾一次完成,洗衣服之前再也不用先看天氣預報了!(圖片來源:孫語霙營養)。

富及第滾筒洗衣機超高效率一小時急速洗脫烘,還能搭配App遠端操控,輕鬆掌握洗衣進度。(圖片來源:Kristina Lee)。

富及第洗碗機,讓輕鬆擁有自己的快樂時光,當個「煮婦」也可以輕鬆又自在,享受做飯之餘又不用去苦毒自己的雙手。(圖片來源:貴婦莉亞時尚游)。

愛自己也做公益 富及第發揮社會影響力

去年因為疫情,各個產業都受到不小的影響,連帶社福團體募捐不易,弱勢族群更加困難。面對這樣的情況,富及第參與新北市節能公益計畫,幫助弱勢汰換老舊家電為節能家電,節省電費支出,減輕經濟負擔;今年初也力挺醫護,捐贈滾筒洗衣機給台大醫院,提供病患及醫護人員等,在醫院即時高溫殺菌清洗衣物,讓衣服穿著更安心。富及第一直以來關心公益慈善,響應各界的愛心活動,希望能盡一份企業力量來幫助有需要的人。此次《好好愛—集氣愛心捐》活動,在活動期間內購買美式大冰箱任一款滾筒洗衣機,單一種類累積銷售數量每達到10台,富及第就額外再捐出1台,給予社福機構或醫院等單位,期盼透過集氣的方式,拋磚引玉,吸引大眾的關注,一同傳遞溫暖、散播愛心!

富及第希望透過自身企業力量幫助他人,也能吸引到大眾一同散播愛心,讓社會更溫暖。

FRIGIDAIRE富及第《好好愛》活動熱烈開跑!

FRIGIDAIRE富及第家電捐贈與贊助公益慈善企劃

FRIGIDAIRE富及第《集氣愛心捐》將於活動結束後公佈捐贈結果!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