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藻糖膠-帶給您希望與力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褐藻糖膠-帶給您希望與力量

2021/03/04 15:00

面對身體代謝機能的轉換及嚴峻的社會結構環境改變,許多人開始留意及食用海藻類商品。因為它是擁有海洋中強大的生命力,在這些珍貴褐藻類的表面有一層黏滑成分,就是現在廣為大眾所知的褐藻糖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修補流失,保持身體活力,讓您自己有能力維持良好生活品質。

褐藻糖膠為稀少材料,每公斤海藻只能提取1%褐藻糖膠,若想通過日常進食海藻獲取褐藻糖膠,以達到調整體質目的,我們必須每天吃好幾公斤的海藻。因此食用褐藻糖膠製成的產品來獲得所需的褐藻糖膠才是最佳之方法。

立川大介醫師教你如何挑選優質的褐藻糖膠產品

日本權威立川大介醫師是日本NPO褐藻糖膠研究所理事以及秋水堂若宮醫院副院長,是該領域的領先專家之一。他的專業建議, 選擇良好褐藻糖膠產品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首先,我們必須留意褐藻糖膠原材料的來源地 ,褐藻糖膠的含量及其他成分是否有清楚列出?有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有沒有輻射? 確保食用安全。接著就是要具備科研實力,生廠的工廠有沒有cGMP證書等,要有強大的專業研發團隊和技術作後盾,只有這樣,才能用科技的力量萃取到褐藻糖膠最精華的部分,以到達顯著的吃用營養價值。

2016年3月,日本成立「公益財團法人日本JHNFA協會」慎重研究討論 品質規格基準,接著在2017年7月25日訂定公告 褐藻糖膠的規格基準,將「褐藻糖膠=高分子」訂為規格基準的條件,其他還規定原料規格、試驗方法等事項 。因為很多單醣結合在一起的高分子多醣體,如果進行低分子化,褐藻糖膠的性質將發生變化,效益也會減低。

然後,我們也必須了解品牌的歷史以及生產品質,保證產品的信任度以及安全度,成分必須經過測試和證明,如果品牌擁有第三方組織的科學證據和認證,大家就可以比較安心地吃用。

專業權威把關、高純粹褐藻糖膠

「 海之滴」將稱為“ 上帝的蘑菇 ” 巴西蘑菇絲菌和褐藻糖膠高分子多醣體,經研究採用一定混合比例,研製出活性原高於獨立使用的產品,更貼心生產出膠囊型及液體型兩項產品,方便您日常選用。

填表拿好禮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海之滴褐藻糖膠資訊,歡迎填寫表格(https://bit.ly/3mtepms)索取免費資料和小禮物,我們將會以快遞2-3天寄送給您。

歡迎來電索取,免費諮詢專線0800-003-0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