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油電車時代來臨!Suzuki熱賣狂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輕油電車時代來臨!Suzuki熱賣狂缺

2021/03/04 11:38

市場熱度居高不下的「油電混合動力車」,是現階段因應節能趨勢,經濟價值最高的環保車,能有效降低油耗、不用擔心充電問題且成本低於純電動車,許多

汽車大廠2021年紛紛主打油電混合車,今年儼然是油電車大爆發的一年!而專門研發都會小車的日本汽車品牌Suzuki,旗下搭載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IgnisSwiftSwift Sport車款,皆搭上此熱潮,銷售買氣一路狂增供不應求!

車市百家爭鳴特色小車殺出重圍

市面上車款百百種,越來越多個性特色車出爐。像是先前於台灣發表的Suzuki Ignis小改款智能混合動力車,搭載SHVS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甫一上市就震撼台灣汽車市場,1.2L DUALJET輕量化引擎,1,197cc最小級距排氣量,各項配備升級兼具雙效節能表現,顛覆過往都會小車認知。Suzuki表示,因小車方便又節能,讓消費者們愛不釋手,帶起新一波銷售熱潮,因此Ignis候車期需等待46個月不等。

Suzuki Ignis在都市穿梭自如、輕鬆駕馭,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

運動跑格小車熱血動力供不應求

日本原裝最具代表性的跑格小車Swift & Swift Sport,將內斂的日式美學注入熱血因子,皆搭載HYBRID複合動力系統、Suzuki Safety Support安全科技與新世代輕量化引擎,內裝運動化的環艙設計,帶給台灣消費者超乎想像的日式奔馳感。業者分析,因Swift & Swift Sport是難得一見的跑格性小車,能讓駕駛一次擁有凌駕樂趣與小車便利性,因而狂賣缺貨,需分別等候46個月跟6個月以上。

Suzuki Swift相較於Swift Sport更適合通勤代步,而Swift Sport則在性能操駕上動態熱血。

SX4全新改款上市翻山越嶺輕鬆駕馭

結合SUV野性剽悍外型與歐式風格優雅設計,展現Suzuki獨一無二Go Unique魅力的跨界休旅「SX4」,全新改款上市。擁有最大馬力140ps、最大扭力22.4kgm以及16.8km/L省油效能,讓SX4不論是遨遊都市還是越野山林,都能輕鬆行駛,給予消費者更直覺、舒適的駕馭感,即日起皆可至展間預約試乘SX4

SX4 的新年式車型,納入 ACC 與 RB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