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育備受肯定 國泰人壽蟬聯十屆保險龍鳳獎殊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人才培育備受肯定 國泰人壽蟬聯十屆保險龍鳳獎殊榮

2021/02/26 16:21

國泰人壽連續10年榮獲龍鳳獎內外勤組雙料特優,合影留念。(由左至右:國泰世紀產險資深副總經理許嘉元、國泰金控副總經理翁德雁、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經理劉大坤、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經理吳俊宏)

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第27回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結果暨第10屆「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於今〈4〉日揭曉,獎項針對全台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進行畢業生最嚮往企業票選,國泰人壽榮獲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勤組「特優」及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外勤組「特優」兩項大獎肯定。

為累積畢業即就業的優勢,國泰人壽長期深耕校園,針對有實習需求的學生,「國泰業務菁英實習計畫」提供於學期或暑假期間至全台超過290個營業單位實務見習,跟隨專業壽險顧問前輩,完整體驗業務工作。而為讓年輕人探索適性職涯生活,國泰人壽連續三年於暑假期間,在全台舉辦19場「夢想直販所」短期營隊,內容包含獨有的Win Win保險+桌遊、產壽險專業課程,亦強化職場禮儀、履歷撰寫等職場軟實力。國泰人壽亦推出學生業專制度,提供豐沛的學習資源、多元福利及積點獎金,輔導同學學習財經專業知識並考取相關金融證照,在求學階段即能快速累積職場競爭力,目前已有近4,000位同學參與。

隨著斜槓人生觀念興起與全球COVID-19疫情衝擊下,國泰人壽特別推動「π高登計畫」,提供兼職金融保險業的工作機會,藉由多元的數位學習工具,提供不受時空限制的自主學習環境,再搭配獨有的「高登學院」實體課程及「Mentor」一對一培育機制,進行輔導與關懷,強化「斜槓業務員」行銷專業能力。此外,針對有志成為壽險業務幹部與壽險菁英的年輕人,國泰人壽提供的「Young高登」計畫註,透過2年完善的教育訓練與高額財務補助,打造專屬自己的夢想「薪」生活。

對內部員工,國泰人壽也秉持「以人為本」的培訓理念,持續提供健全的培訓計畫及福利制度,結合跨領域、專業、國際化的人才培育。為型塑「樂學習、樂回饋、樂分享」內部共學文化,更與Hahow for Business企業線上課程合作,提供多元化且豐富的課程種類,鼓勵同仁進行多元自主學習,打造年輕及具有競爭力的職場氛圍,展現創新的品牌形象。

註:了解更多高登計畫- https://patron.cathaylife.com.tw/ODAF/index.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