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名人道稀有小豪宅,海歸菁英買盤鎖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市政名人道稀有小豪宅,海歸菁英買盤鎖定

2021/02/19 15:59

台灣喜迎25萬菁英回流,新的購屋需求油然而生,且高資產族只鎖定「蛋黃區」。

/廖黛柔

一場美中貿易戰與COVID-19疫情的發生,讓台灣從人口危機翻轉成後疫情商機,去年台灣迎來了史上最大的人才回流,鮭魚返國流入25萬菁英,其中不乏富裕企業二代、台商、資深台幹、網路新貴,帶動一波原本全球布局的高資產族群將財富資產重心轉移回到台灣,而面臨就業、教育、居住環境等選擇,新的購屋置產需求油然而生,且這些海歸資金布局只鎖定「蛋黃區」。

台灣喜迎25萬菁英回流,新的購屋需求油然而生,且高資產族只鎖定「蛋黃區」。

新台幣升值,大筆資金持續回流台灣, 房市呈現大多頭行情,近期台商及剛性需求購屋客趁年底至舊曆年購屋黃金檔看屋賞屋,一致鎖定中部信義計畫區「台中七期」,不僅有西部科技縱谷學園區加持,重大開發與投資、人口遷徙、產業進駐、工作機會,以及薪資水準都居中台灣之冠,尤其台中正處於捷運城市起步期,抗跌保值的捷運宅成為海歸菁英後疫返鄉置產首選。

「台中七期」媲美台北信義計畫區,成為海歸菁英置產首選地段。

市政、文心捷運雙軸心興富發「市政1號院」

巴黎香榭大道、紐約第五大街都因擁有絕佳地理位置、寬敞街廓與高聳美麗的林蔭而舉世聞名,而台中七期60米市政路貫穿區域中軸,兩側綿延的林蔭大道具國際氛圍,沿線五星飯店、豪宅林立,有望成為台中最具價值性富人大道,興富發集團預售新案「市政1號院」,位居市政路與文心路黃金雙軸心,步行3分鐘與捷運水安宮站為鄰,享受新光三越,大遠百名人生活,難得市心綠意府會園道、惠順公園、惠文公園、明星惠文學區步行就到。

「市政1號院」位居市政路與文心路黃金雙軸心,與捷運水安宮站為鄰。

「市政1號院」主打2~3房自備88萬元起,總戶數464戶、坪數25-41坪,是七期市政路上十年難得一遇小坪數產品,本案基地周邊清一色台中名宅如寶輝、寶璽、聯聚等,名流群聚效應更添建案價值性,菁英客層考量以往入主七期門檻動輒四千萬起跳,如今「市政1號院」為區域最低門檻就能擁有七期市政門牌、捷運宅,吸引不少台商、企業二代先買再說!

「市政1號院」主打2-3房自備88萬元起,就能擁有七期市政門牌、捷運宅。

接待中心:市政路VS河南路口
禮賓專線:04-2252-7555
了解更多>>市政1號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