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新春開紅盤 春節觀影人數、時間大幅成長近五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friDay影音新春開紅盤 春節觀影人數、時間大幅成長近五成

2021/02/18 17:48

打造最強「韓流影視平台」   遠傳friDay影音獨家韓劇檔檔精彩 

遠傳friDay影音新春開紅盤!今年農曆春節長達7天的連假,遠傳friDay影音成功抓住用戶眼球,統計新註冊會員數較去年同期增加3成;用戶觀影人數與觀影時間兩項指標均成長近5成。遠傳friDay影音也發現,年初四至初五則是用戶的觀影高峰,顯見多數用戶已提早收心、在家追劇也為收假預做準備。想要隨時收看最新影音節目的消費者,只要在3/1前購買遠傳friDay影音「天數儲值包」180天方案(售價1194元),可再免費多看90天,等於現省600元,換算每日不用5塊錢就能看片看到飽!還可再抽萬元豪禮,有機會免費帶走50吋4K電視、家樂福禮券、星巴客隨行卡等好禮! 

根據遠傳friDay影音的統計,戲劇是連假期間最受用戶青睞的影音內容,其中獨家韓劇《哲仁王后》,完美大結局締造超高收視,接續的番外篇《哲仁王后:竹林》與《女神降臨》則分居二、三名。綜藝節目的部分,原創IP自製節目《極島冒險溜浪玖壹壹》勇奪收視冠軍,韓國綜藝《Running Man、尹Stay》次之。電影則是動漫影劇表現最為強勁,《天竺鼠車車》、《鬼滅之刃特別編輯版》系列、《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分佔排行榜前三名。

超人氣韓國男子團體NCT成員在玹與朴慧秀主演《Dear. M》,則是充滿粉紅泡泡滿滿的青春愛情劇。

打造最強「韓流影視平台」  遠傳friDay影音多部獨家韓劇接棒上架  

遠傳friDay影音持續打造最強的「韓流影視平台」,獨家《哲仁王后》祭出高收視的漂亮成績後,將自2/20起陸續多部獨家韓劇接棒,喜愛韓國娛樂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包括呂珍九、申河均主演的《怪物》,描述為了抓住連續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的故事;超人氣韓國男子團體NCT成員在玹與朴慧秀主演《Dear. M》,則是充滿粉紅泡泡滿滿的青春愛情劇。2021年3月則有最令人期待的作品《MOUSE》,由李昇基、李熙俊主演,以精神病患者為題材,如果孕期檢查出孩子若是精神病患者,是否選擇生下來為出發點,劇情則鎖定追查精神病殺人犯的犯罪動作劇。4月預計推出《模範計程車》、5月則有《五月的青春》,都是遠傳friDay影音獨家跟播,精彩可期!

呂珍九、申河均主演的《怪物》,描述為了抓住連續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的故事。

此外,遠傳friDay影音還有每週一同步跟播的《Running Man》,歡樂熱鬧的RM主持群保證笑料不斷,還有《我家的熊孩子》,帶你一窺明星私底下的相處情況;每周四與韓國同步直播的熱門音樂節目《M Countdown》;每週六同步跟播《尹STAY》,則透過鏡頭讓觀眾體驗韓國文化的魅力;每週日同步跟播《認識的哥哥》、《玩什麼好呢?》,則是韓國主持界兩大山脈姜鎬童、劉在錫的必追節目。自2/26起,再追加跟播韓綜《偶然成為社長》,車太鉉和趙寅成將成為超市社長,展開鄉村超市的營業之旅,4月還有男團生死鬥的《Kingdom》,《帶輪子的家第2季》也將於上半年推出,friDay影音都把韓國綜藝節目的原汁原味直送觀眾眼前!

《MOUSE》由李昇基、李熙俊主演,以精神病患者為題材,劇情則鎖定追查精神病殺人犯的犯罪動作劇。

除了韓流影視外,本月新上架影片還有觀眾敲碗許願的《航海王》劇場版系列電影,以及航海王20周年紀念作《航海王:奪寶爭霸戰》等多部好片,也都在遠傳friDay影音上架。friDay影音也同步推出限時《哆啦A夢》電影免費看活動,無論是不是遠傳friDay影音的會員,都能免費觀看多達10多部哆啦A夢的系列電影,喜歡航海王與哆啦A夢故事的大小朋友們,快趁本月一次看個夠!

2月26日起,遠傳friDay影音再追加跟播韓綜《偶然成為社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