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佳證券經紀商」 富邦證三連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最佳證券經紀商」 富邦證三連霸

2021/02/18 11:00

11項金融科技專利贏先機 財管服務主動出擊

身為業界領頭羊的富邦證券,始終秉持兢兢業業及專業誠信的經營態度,近年來充分結合金融科技、專業財管分析與發揮集團資源綜效,不斷提供有溫度的服務,即使在面對動盪的市場中,依舊能為客戶的資產管理穩健掌舵,2020年不僅經紀、借券及雙向借券等業務穩居市場前三,不限用途借貸、基金、海外債、海外股票等業務亦呈現持續成長態勢,帶動全年稅後淨利達42.2億、年增64%,創開業33年來新高紀錄。富邦證券無論在財富管理、客戶服務甚至是普惠金融表現上,均能獲得外界高度青睞,除在2019年、2020年蟬聯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財富管理」、金融獎「最佳券商形象」等多項肯定外,更連續三年獲得《The Asset》「台灣最佳證券經紀商」殊榮,以不凡實力超越同業,未來將持續以服務的熱誠,時時刻刻為客戶開創全新價值。

財管服務主動出擊 多元商品一站購足

「能夠比客戶想得更早更遠,是富邦證券對客戶的最佳承諾」,富邦證券近幾年成功轉型為財富管理券商後,無論是國內逐漸重視的高齡退休準備,或新鮮人需穩健累積財富等重要社會需求,均能夠藉由各種金融商品的搭配組合,滿足各族群財富管理的需求。更透過現有大數據進行客群分析、全方位的理財業務規劃團隊、專業的投資研究分析,以及優異的數位金融科技,成功達到精準財管服務,在客戶尋求協助前,即主動出擊回應民眾財富管理相關的迫切需求,提供多元化且一站購足的商品,讓財管服務能更全面、更深入。

實現普惠金融願景 獲得外界青睞肯定

像是針對退休準備族群,富邦證券即提供具「季季配」的海外債投資組合,滿足退休族季領息甚至是月領息的需求,而對於小資族則是主打ETN、ETF定期定額等投資門檻較低的商品,以ETF定期定額為例,每月最低1,000元起即可投資,協助逐步累積財富,由於門檻低、風險分散,迄今廣受小資族喜愛的商品。在眾多商品中「富邦特選蘋果ETN」更獲得《The Asset》「最佳結構型投資解決方案-股權類」大獎殊榮。

11項科技專利在手 線上服務得心應手

為了實現「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已連續三年獲得「財訊金融獎─最佳金融科技券商」肯定的富邦證券在金融科技發展上,是以客戶的痛點當作創新的原點,積極投入各項開戶及交易平台等系統優化,提供客戶更優質的線上金融服務體驗,截至目前富邦證券在金融科技上已獲得11項專利認證,始終保持業界之首。另外,2020年國內證券市場分別有「逐筆交易新制」及「盤中零股交易」兩大重要制度上路,在逐筆交易上路後,富邦證券月均量大幅擴增44%優於市場平均,都要歸功富邦證券交易系統的穩定度。

展望未來,富邦證券將以長期所累積的營運經驗結合金融科技應用,以正向的精神提供誠信有溫度的服務,為每位客戶開創全新價值,朝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富邦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35號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69號4樓 0800-073-588
投資交易具有一定風險,投資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承受交易風險之能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