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集保結算所徵求新世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後疫情時代 集保結算所徵求新世代

2021/02/05 11:15

集保結算所110年人才招募計畫,預計釋出16個職缺,招募資訊、業務及國際事務菁英,歡迎跨域且具數位思維的新世代,加入敏捷創意團隊,共創金融開放大未來。

資本市場對臺灣整體經濟發展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集保結算所負責全資本市場的後台業務,提供下列五大旗艦服務,包括:權益證券、債票券、基金、期貨及跨境保管,並建置集保e存摺、電子投票平台、防制洗錢平台、公司負責人及主要股東資訊申報平臺、大數據分析應用平台等,並持續運用金融科技,提供市場多元創新的服務,在臺灣是一家極具成長潛力,可發展個人理想抱負的優質公司。

集保結算所已發展三十載,然不斷引進數位思維結合業務核心能力,更以國際觀竭力超越市場對集保的想像,持續自我挑戰,促進數位轉型與金融發展。集保結算所目前階段重點是「數位與資安」,以大數據為本,金融科技為用,推動金融服務走向數據化、精準化、敏捷化和智能化。公司內部導入敏捷式開發與流程自動化(RPA),並針對疫情與市場情勢的變化,廣泛研擬策略,從業務面、資訊面、行政面等面向,希望建立容錯的文化與創新的措施,以增加公司的韌性,因應後疫情時代的新挑戰。

集保結算所也是一間幸福企業,公司依據每位同仁學習需求,規劃完善的教育訓練計畫,讓員工與公司一起成長;更有多元社團活動,讓員工在工作之餘能紓解放鬆;亦重視員工家庭生活,提供多元旅遊補助,讓員工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另有高額生育補助等多項福利。

集保結算所林修銘董事長表示,集保是一家以「利他共好」為核心思想的前瞻性公司,非常需要具有國際觀、對金融科技跨領域有興趣的新世代,加入集保大家庭,發揮長才,成就夢想,共同擘畫金融開放大未來。

集保結算所人才招募,報名期間自110年2月3日起至3月5日開放網路報名,詳細徵才資訊請參閱證基會網站(www.sfi.org.tw)、集保結算所網站(www.tdcc.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