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悟道限量38席 質感小豪宅「首席大苑」

2019/01/11 10:10

台中市西區為臺灣台中市市轄區之一,為台中州廳以及台中市政府部分局處之所在地。從30年前一些公家建設如科博館、美術館等屹立迄今,西區延伸至北區、中區、東區、南區,隸屬核心區段,經過重大建設發展及交通匯流整治,商圈結構並未移轉也未曾改變,反而在勤美誠品及鄰近園道開發後,商業活動愈發強勁。

「首席大苑」近勤美誠品,區域週邊園道及建設人文薈萃。

以勤美誠品為中心至市民、NOVA 3C科技廣場、審計新村等地,假日活動頻繁,文創商機蓬勃,草悟道至科博館可以觀展獲得新知,往美術館參加藝文活動陶冶身心,皆步行可到的距離,也因擁有廣大林蔭綠地加上知識文創標地匯集,西區成為人文薈萃絕佳代表區域。

步行即到草悟道,延線可至科博館勤美誠品。

西區的商圈結構及建設只會愈加繁盛不會移轉,相對土地也愈趨稀有,近期新案以勤美集團的「勤美之森」逾百億開發大案,計今年首季動工,規劃洲際飯店、豪宅、美術館等產品;台北忠泰集團去年底於台中科博館特區推出「老佛爺」百億豪宅預售案;東方嘉磐位西區台灣大道與大仁街推出46~52坪的產品,宏銓的緣溪行也趨完工,區域建案皆以大坪數空間為主,小宅規劃反而形成炙手可熱的產品。

邑富建設在公益路與英才路附近推出2~3房「首席大苑」,格局規劃26~34坪,大坪數需求可購置兩戶,合併坪數可達54坪,去年12月公開即吸引五期週邊、彰化、苗栗等地,期望在勤美園道附近居住,產品規劃坪數又可合乎需求的客戶。該案交通享捷運B11科博館站,位核心地段交通便利,步行即到綠園道,假日市民廣場活動加持,散步至勤美誠品、科博館、植物園及美術館皆在咫尺間,宜居地段擁濃厚人文氣息,著實令購屋者為之嚮往。

「首席大苑」位精華地段(建設公司提供區域插畫)。

「首席大苑」外觀以白、褐、深灰色調為主,呈現簡約風格,內部規劃著重在居住空間,戶戶標配全能交換系統,德國軟水過濾系統、YKK氣密窗、RAK磁磚,樓地板間加裝制音墊,訴求空氣、水、降噪,從生活息息相關的高級建材及細節著手,採人性化的智能設計融入生活。此案規劃38戶住家,3戶店面地上 10 層,地下 2 層,去年12月開案已銷售3成以上。

外觀3D示意圖

接待中心(基地位置)
世紀金龍大樓正後方(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11巷1弄28號)
聯絡電話: 04-23291108
大台中:http://www.2019star.com/Taichun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