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硯山行】 精工細鑄 全新落成

2019/01/10 10:01

十一期萬坪文教特區第一排

順天硯山行座落台中十一期重劃區,為北台中主要大道~松竹路及崇德路黃金軸線旁,同時無遮覽面對萬坪文教公園無可取代之永久價值優勢外,並緊鄰中部地區最知名普霖斯頓國際雙語小學,以及馬禮遜美國學校,此區國際文化氛圍近年來已成為隱富家庭嚮往居住的中部「首善之區」。順天硯山行,精密施工,求進求美,在眾人期盼之下,已全新完工;同時,代表順天硯山行高品質、高品味的實品屋,亦開始展示供行家鑑賞,元旦連假期間各方預約人潮十分踴躍。

「順天硯山行」外觀實景照

270º永久視野綠建築地標

順天硯山行除了地標位置的獨特之外,純質大戶社區,更是市場一大特色,均質大戶住宅規劃僅88戶,每層四戶面積81~93坪,戶戶尊貴;臨路退縮17.5米,形成42米深之氣派門廳入口,更精心設計約170坪的迎賓綠意前庭,進入接待大廳、交誼廳、文化閱覽空間一路風雅;三樓規劃宴會廳、多功能教室、專業級健身房及頂樓空中會所…,優越大戶之姿,令人傾心仰望。

標準層挑高3米4,衛浴設備採用德國V&B系列,搭配德國Grohe龍頭配件,廚房配備日本LIXIL高收納功能櫃體,以及日本鋁窗第一品牌Tostem氣密窗,並可選配日本Tornex醫療級微正壓抗PM2.5外氣清淨機,全時淨化室內空氣,尊榮再加一等,為中部地區極珍貴的高綠覆、內外皆綠的綠建築地標。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93號,貴賓專線:04-22451188,專員接待,歡迎您閣府大駕光臨,一覽順天硯山行全新風貌。

「順天硯山行」實品屋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