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愛奇藝娛樂大賞》最大遺珠?《皇后的品格》呼聲最高!

2019/01/04 18:05

延禧、如懿PK戰況猛烈!

2018年愛奇藝台灣站各大戲劇、綜藝表現亮眼,特舉辦《愛奇藝娛樂大賞》票選活動,投票人次衝破10萬,其中《延禧攻略》、《如懿傳》兩劇反派包辦4個入圍名額的「最想賞巴掌」備受關注,網友認為入圍名單「不夠打」,列舉包含《如懿傳》宮女阿箬、編劇流瀲紫、造型師張叔平、富察氏祖孫三代…等「很值得被狠狠掌嘴遺珠!」其他入圍選項是「讓我哭翻」也同樣由年度大劇《延禧攻略》、《如懿傳》再度PK,戰況激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愛奇藝台灣站娛樂大賞_最想打巴掌。

朴敘俊、崔振赫「肌情」難分輸贏

韓劇男神之間的廝殺也是不容小覷!「自體發光男神」入圍獎項競爭激烈,由2018年韓劇熱門排行第一的《我身後的陶斯》男主角蘇志燮暫時位列第一名,第二名則由今年爆紅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角車銀優暫時搶下,在粉絲積極強力號召下,兩人一直在一、二名互不相讓!而最養眼的入圍選項「引誘我犯罪」由《金秘書為何那樣》完美副會長朴敘俊與《馬成的喜悅》性感中心長?崔振赫正面PK!兩人分別在劇中都因床戲、洗澡戲大露完美身材,精壯身材和曲線「肌情」難分軒輊,「引誘」大批粉絲頻頻為他們催票!

愛奇藝娛樂大賞_自體發光男神。

惡女小三、灌水泥、火燒車… 超荒謬劇情「整部劇都該入圍」

不僅陸劇有最想賞巴掌遺珠之憾,韓劇竟也被評選出「遺珠」!現正熱播中的韓劇《皇后的品格》在激烈的收視競爭中脫穎而出,《妻子的誘惑》金順玉執筆,竟出現惡女小三、權力鬥爭、惡毒陷害手段等重口味劇情,整部劇堪稱是首屆《愛奇藝娛樂大賞》的最大遺珠!

愛奇藝台灣站娛樂大賞_讓我哭翻。

《皇后的品格》男主角崔振赫繼《馬成的喜悅》後身材再升級,壯碩胸肌被網友封為「C赫」,完全應該保障入圍「引誘我犯罪」;《皇》劇中還有瘋癲太后、爆走皇帝、惡女小三…就連小小年紀的公主就奧脾氣、抱大腿,惡人輩出真的讓人「最想賞巴掌」;其中飾演皇帝的申成祿,愛恨分明、疑心病重,卻獨獨對崔振赫喜愛萬分,數度表明「你是我的人」,各種寵溺台詞直逼「最想成真」男男CP!而劇中張娜拉的哭戲、許多荒謬搞笑的劇情,也被笑稱該納入「讓我哭翻」、「笑到並軌」;太后灌水泥、皇帝放火燒車、燒愛人等傻眼劇情也讓許多觀眾直嚷:「嚇到吃手手!人比鬼還可怕啊!」

愛奇藝娛樂大賞_引誘我犯罪。

相較於競爭較激烈的男神選區,「瘦不了惹」網羅2018最受歡迎美食節目,目前由羅PD節目《尹食堂2》穩居第一名;「嚇到吃手手」由2018呼聲最高的驚悚驅魔片《客:The Guest》以大幅度差距同樣坐穩第一,但也有網友提議《客》劇情重點不在驅魔、而在尹華平(金東旭 飾)和神父(金材昱 飾)的真愛情分,直喊:「應該要入圍『最想成真CP』!」即日起至2019/1/7,至《愛奇藝娛樂大賞》活動官網投下心目中最經典節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