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吐氣!「誠佳喆園」宜居好所在

2018/12/26 09:57

近年來,桃園市重大建設陸續興建,外縣市民紛紛遷居買房卡位,而桃園各區皆有不同特色與在地優勢,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購屋需求,挑選合適的理想住宅。從外地蜂擁而至的人潮分散於各個地區,其中被譽為宜居好所在的楊梅區,這幾年來人口持續向上成長,每年穩定增加約兩千人,當地居住條件十分完善,最近因楊梅行政中心和楊梅體育園區相繼動工備受關注,由於楊梅每坪1字頭起的房價平易近人,讓許多薪資穩定的年輕客群,趁著現在房價基期仍處於低點時,出手為自己購入人生第一間房。

緊鄰兩千坪楊明公園,生活上的自然綠意與運動空間充足。

位於中山高楊梅交流道旁的金山街,周邊新案聚集形成楊梅新市鎮,區內新案以「喆園」廣獲民眾好評迴響,住宅緊鄰學區楊明國小與兩千坪楊明公園,近學校的優質居家環境,以及寬敞的公園綠地空間,有效提升整體生活品質。對於上班族而言,交通時間的長短也是買房考量重點,楊梅地區交通優勢突出,從「喆園」開車出發往楊梅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如今校前路匝道口開通後,進出五楊高架不必再透過湖口交流道,居民往返台北便利性大幅提升,且若不想開車上班,也可搭乘火車及客運巴士作為每日通勤的交通工具。

楊梅區交通便捷,具備國道客運、楊梅火車站、楊梅交流道及五楊高架等。

由誠佳建設投資興建的優質好宅「喆園」,近千坪基地共興建三棟建築分為涵舍、逸舍兩大區,統一樓高地上15樓、地下3樓,總計共156戶純住宅,無店面設計使居住環境更單純,產品規劃為27-31坪大2房、39-41坪大3房,社區採雙門廳、雙保全24小時安全管理,公設項目包括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等,室內空間坪效表現佳、空間舒適感得宜,戶戶配有E化數位宅設備,離社區不遠的新農街上,即有便利超商可作簡單採買,較大型採購可至楊梅火車站前、大成路商圈、愛買商圈滿足所需,生活圈機能齊全且完善。

新農街上可滿足基本需求,如需大型採買可至大成路商圈皆一應俱全。

現場專案經理廖涵翀指出,市面上常見的2、3房產品,大多規劃小而不實用,對於生活品質有不小的影響,因此「喆園」將坪數調整適當,室內格局訴求高坪效,臥室皆能放置雙人床,讓消費者不必花大錢,也能擁有足夠的生活空間,而現在更推出景觀戶每坪12.3萬元起的超親民價格,每月房貸換算跟在外租房負擔差不多,適合剛新婚的夫妻、準備結婚的年輕首購族入主,也有鄰近地區如幼獅工業區、平鎮工業區、龍潭科學園區等從業人員前來置產自住。

接待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302號
接待專線(03)475-3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