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文教區首發個案 北客移居富御捷境

2018/12/24 18:31

2018下半年房市買氣強強滾,新北江翠、央北、暫緩皆傳出銷售佳績,而第四季戰況也非常火熱的A7重劃區也不遑多讓,其中佔地184公頃的A7重劃區,唯一文教區首發案為「富御捷境」,基地鄰興建中的中華郵政園區。

影城飯店將進駐 郵政特區2021完工

中華郵政特區已於今年6月動工,園區占地約17.14公頃,一共規劃有郵政物流中心、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郵政資訊中心、郵政訓練中心、工商服務中心5棟建築,預計於2021年陸續完工,未來將有物流、跨境電商等產業一起進駐,將建置智慧物流設備也推動資訊、資源互通的物流共享平台,有望成為東亞首屈一指的「跨境物流營運中心」。此外,還會引進影城、百貨、大型賣場、旅宿、商辦、會議展覽、訓練等多種產業型態,提升當地的商業發展,預估可創造6000個工作機會。

雙語文青學區 優質學區磁吸北客移居

「富御捷境」基地面積約1359坪,位在A7重劃區商業區旁住宅區,環境鬧中取靜,距離 A7體育大學站約1公里,步行散步約12-15分鐘, 主推22~29坪、2房產品;公設規劃分有動態與靜態,一樓除了兩間店面外,還有大廳、瑜珈、健身房複合式休閒空間,還有戶外20米泳池,目前已開工,預計109年中完工。

「富御捷境」專案經理陳君豪表示,寶佳機構聯銷從今年10月起開始,觀察出市場買氣與價格呈現上揚態勢,市場短期來看由於11月面臨台灣九合一選舉,稍微暫緩至年底,預估明年2019第一季329檔期旺季到第二季將會有一波熱潮,建議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可以趁勢搶購。以「富御捷境」銷況來分析,周來人平均約30組,目前銷售5成,已購客多是來自於大台北捷運沿線區域的雙北客,看好桃園福利,尤其補助福利優於雙北,因此吸引許多首購與退休族移居桃園,也有幫二代置產的客層。另外,吸引北客移居「富御捷境」,是因為文青國中小優質學區,未來學校會有雙語、音樂班,預計民國110年開始招生。

「富御捷境」為A7文教區首發個案。

戶戶E-Home智慧設備 提升居家舒適性

為提升居住舒適性,「富御捷境」戶戶導入「E-Home」智慧居家設備,輕鬆透過手機APP即可操控智慧中心、無線攝影機、紅外線遙控器、多功能環境偵測器、智慧插座、觸碰開關等;建材部分,標準配備搭配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馬桶、當層排氣系統、不鏽鋼水龍頭等,並使用環保無添加鉛、汞重金屬,無甲醛的銀立淨乳膠漆。

戶戶E-HOME智慧居家設備,透過手機操控環境的溫度與濕度,提升環境舒適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