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開心系列好錶現 仙女姊姊也心動

2018/12/10 14:32

12月悄悄到來,精彩的一年也已進入尾聲,在這個充滿感恩的月份裡,聖誕節正是最適合表達謝意及期許未來的時間,那麼怎能錯過「送禮」這個最具代表意義的重要環節?一份蘊含了真誠情意的禮物,不僅僅是為了慰勞這一年來的辛苦,更是對新一年的希冀。在這美好佳節,天梭為自信女人們獻上2018全新Lady heart開心系列腕錶,讓絢麗的鏤空七彩曼陀羅花,陪伴妳渡過美好時光。

外表空靈、私底下其實充滿爆發力,天梭表全球代言人劉亦菲的多變面貌讓其成為Lady Heart系列的最佳詮釋者。

曼陀花綻放腕上 源自女人無限魅力

天梭Lady Heart系列一直以來皆以「女人」為設計靈感,她們所擁有的多樣面貌,或甜美、或美豔,有時如孩子般純真,有時又堅忍不拔、為了信念勇往直前,這些鮮活的樣子給了天梭錶無限的想像空間。此次2018全新錶款,便將系列最著名的鏤空曼陀花抹上七彩色澤,讓七種獨一的色盤隨著24小時週期變換,不論哪一種顏色皆由配戴者來定義態度,品牌深信,每一位女人都是Lady Heart開心系列腕錶的最佳詮釋者。

天梭Lady heart開心系列腕錶,以鏤空七彩曼陀羅花輝映珍珠母貝面盤,展現女人的自信魅力。

置於12點鐘方向的鏤空曼陀花造型視窗象徵著宇宙,從上可窺見彩虹色澤浮掠而過,淡雅卻別有韻味,正如同女人多樣的面貌下所蘊藏的豐富內涵;珍珠母貝面盤擁有獨特紋路,則將女性的柔和面展露無遺;搭載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可達80小時。全系列推出3樣款式,包含玫瑰金PVD與316L精鋼,搭配純白色系皮錶帶或鍊帶,皮錶帶上別出心裁的花卉圖騰壓紋設計,與每日變換色彩的彩虹曼陀花相互呼應,從內到外都散發著女性魅力。

TISSOT Lady Heart開心系列精鋼鍊帶款,建議售價NT$22,500。

「仙女姐姐」劉亦菲也著迷  休閒正式皆百搭

Lady Heart開心系列,採用經典的圓形錶殼,簡約優雅的配色,加以七彩曼陀花的點綴,不過於華麗,卻能瞬間抓住眾人目光,不論是日常搭配或是正式場合都極為合適,天梭表全球代言人劉亦菲對此系列亦是愛不釋手,她也大方表示,自己的個性與外表有著極大的反差,正如同Lady Heart開心系列曼陀花每一次的顏色變換,深刻展現自信女人的多變魅力。

TISSOT Lady Heart開心系列玫瑰金款(劉亦菲配戴款),建議售價NT$24,600。

建議您可至鄰近天梭各店點洽詢:https://bit.ly/2TSrF7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