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服務再獲認證 獲頒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

2018/12/07 17:15

16位全國優良店長 2位傑出店長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於5日舉辦「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24周年暨第21屆傑出店長選拔」頒獎典禮,遠傳從全台門市挑選服務菁英店長,推舉16位參選向來有「連鎖服務業奧斯卡獎」之稱優良店長,今年推舉人選除全數獲選全國優良店長,其中,岡山柳橋東明直營門市-蘇文岐、台北民權東直營門市-李文傑2人更以專賣零售組面試成績最高分之姿,獲選最佳傑出店長,成為電信同業最大贏家!

門市店長蘇文岐(左)及李文傑,在7個業者參賽的專賣零售組中,皆以最高分的得分獲選「傑出服務店長獎」。

「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已邁入24年,20多年間選已在各企業間選拔出672位傑出店長,至今早已成為各連鎖企業門市店長追求的最高榮譽,遠傳所推舉門市菁英,歷經嚴格的評選考核、門市現場神秘客評核、創新力與公益活動下在長達半年的密集訓練與奮戰,「岡山柳橋東明直營門市-蘇文岐、台北民權東直營門市-李文傑」2位店長,在7個業者參賽的專賣零售組中,二位皆以最高分的得分獲選「傑出服務店長獎」之殊榮!

連鎖業服務最高榮譽!TCFA辦理全國優良店長暨傑出店長的選拔全國傑出店長 遠傳獲獎超越同業。

遠傳特別感謝TCFA辦理全國優良店長暨傑出店長的選拔,給予連鎖企業店長們能展現自我的舞台,多年來遠傳也孕育出41位傑出店長,未來遠傳仍將此獎項做為終極目標,並秉持以落實服務、創造感動的待客之道的服務理念,認真的回應與服務每位客戶的需求。今年遠傳除連續七年獲得「工商時報服務大評鑑」金牌獎、2018年遠見服務五星獎-電信業首獎,因為遠傳始終相信只有全心回應客戶的需求,服務才能感動人心,未來也將持續朝向「生活有遠傳、溝通無距離、人生更豐富」的企業願景前進,提供給客戶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