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超人氣住宅「幸福莊園2」 總價498萬起

2018/12/05 18:12

提及鶯歌的未來性,註定要將焦點放在「鳳鳴重劃特區」,相較短時間內不會再有重大建設的鶯歌舊市區,鳳鳴重劃區開車至交流道僅需5分鐘,往返台北、桃園市區較舊市區非常便利,更緊鄰動工中的捷運三鶯線、火車站,形同是北桃樞紐,交通機能強勁,更擁有千坪的大公園及校園預訂地,距離鶯桃路商圈、市場散步就到,整體宜居機能勝過鶯歌舊市區,房價又相對親民,非常適合首購族及新婚小夫妻。由新潤打造的「新潤幸福莊園2」位於該重劃區置中點,享有校園第一排永久視野,近達未來的鳳鳴火車站,更與鳳福公園為鄰,祭出總價498萬起,加上480坪中庭花園,規劃更遠勝1期,產品規劃21~22坪2房、25坪2+1房、34坪3房、39坪3+1房等格局,目前2房產品迅速去化中,超高CP值讓首購、小家庭、換屋客歡喜進場。

品牌價值無可取代 已購客表示「揪甘心」

許多已購客表示,買房貴為終身大事,選錯建商可能賠上一輩子的辛苦錢,上網查詢新潤建設品牌後,發現口碑極佳,形同打了一劑強心針。上櫃建商「新潤興業」自2007年成立至今逾10年,在北市、新北市、桃園市三大都會區屢創知名建案,至今締造千戶交屋的銷售佳績,更二度榮登台灣十大建商,緊鄰「幸福莊園2」的千坪鳳福公園,就是新潤建設出資百萬協助建成的。最為已購客稱道的,則是新潤的「彈性付款」方案,根據客戶的能力安排付款方式,力挺青年成家,更祭出優於其他建商的「延長保固方案」,讓人覺得「揪甘心」,品牌價值無可取代。「新潤幸福莊園2」除了延續1期的地段價值,更將中庭花園提高至480坪,全齡化的親子休閒設施,在家就能享受。

台鐵捷運國道匯聚 超強機能生活商圈

相較雙北多數重劃區仍嫌生活機能不足,鳳鳴重劃區既有機能相當豐富,可謂首購的絕佳考量。不但「捷運三鶯線」如火如荼動工中,未來串連板南線的頂埔站,預計民國2023年完工;台鐵鳳鳴站也拍板定案,預計2025年完工,未來到台北車站僅需30分鐘,加上原有的北二高交流道系統,成為進入新北市的重要門戶。此外,從住處散步7分鐘可達鶯桃路商圈,該商圈傳統市場、連鎖餐廳、量販店、超市攤商、小吃店齊聚,日常採買非常便利;驅車可達10分鐘陶藝文創園區,鶯歌老街、陶瓷博物館、三鶯桃花源等假日休閒好去處,帶孩子幸福走逛國際知名景點;15分鐘桃園站前商圈,三大百貨商圈,時尚精品逛不完。

孩子的「放電」空間成為爸媽的重要考量

有孩子的家庭,特別在乎住家附近是否有供孩子「消耗體力」的空間。「新潤幸福莊園」擁有最適宜親子的生活環境,下樓即達佔地1058坪的「鳳福公園」,該公園由「新潤建設」慷慨捐贈600萬供政府建設,如今已啟用,擁有一座大型「地景式遊戲場」,成為當地親子的熱門遊憩景點。基地正對面就是校園預定地,永久棟距與廣闊視野,宜居條件極佳。 

「新潤幸福莊園2」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低總價:498萬起
接待中心: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與鳳鳴路口
基地位置:新北市鶯歌區鳳鳴路跟鳳福路口
洽詢電話:(02)2678-7222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goo.gl/vFyH8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