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豪宅冠軍「敦南寓邸」 工法精湛住戶至上

2018/12/05 18:02

豪宅黑馬低調搶市,據實價登錄顯示,坐落敦南街88號的豪邸「敦南寓邸」,躍踞年度大安區豪宅熱銷榜首,成為富豪名人間的焦點話題,口碑橫掃名人圈。北市豪宅選擇多,為何唯獨「敦南寓邸」能創下如此可觀的銷售量?除了優異立地條件與地標級外觀,真正令人稱羨的,是極致貼心的建築規劃,和頂級的建材工法,別於坊間豪邸著重外觀的氣派輝煌,「敦南寓邸」將心思放在「住戶」身上,從隱私動線、採光細節至地下室車道等細微全面顧及,不僅僅是要蓋一座「地標級藝術品」,更是以「照顧住戶」為終極目標來蓋房子。 

將住戶隱私擺在首位 住宅規劃全面顧及

據現場銷售專案低調表示,本案隱私規劃極完善,是吸引上市櫃企業名人、金融界、醫界、電子業、知名藝人等貴客的重要原因。選擇大安區核心靜巷,先天具低調隱密性,建築正前方是和平實驗小學,享有永久無限棟距,層層都有大片綠地景觀,與其他住宅保持距離,視野十分開闊。此外,全棟採雙併單純規劃,一樓大門為電腦感應式門禁,地下室則加裝電視對講機與感應式讀卡機、電梯樓層管制,設置獨立對講機和磁簧偵測器,住宅大門更使用「金庫門」等級的義大利敵銳裝甲保全門,專利智慧電動及安全鎖組,形成四重防禦。同時,全棟安裝日本明和建材株式會社出品之「oundfree無小樑高性能隔音樓板」,厚度達22.5公分,使寧靜成為日常。

連地下室都高度採光 頂級客層盛讚「愈住愈養生」

為了服務「敦南寓邸」的頂級客層,贊富建設不惜砸重本,打造高標準綠建築,對建築的思維走在時代尖端,全面照顧客戶的健康。主建物各戶外牆採用深凹窗設計,可以調節溫度,屋突和部分外牆裝設太陽能薄膜板,可以吸收日照,讓全建物沐浴暖陽之中,更將能源轉化為部分公共用電,前衛的設計在北市豪宅中難能可貴。車道為旋轉半徑的圓心,設計花瓣造形透光水盤,使陽光透過水波及玻璃灑落,讓地下室各層迴轉車道更明亮,呈現夢幻光影,連地下室都充盈溫潤光芒。全棟採中央式活水過濾器,讓自來水依序接受雜質篩檢、水分子活化兩大淨化工程,雙重防線令水質無懈可擊。此外,本案在1~26各層裝設兩組新日鐵制震器,2~26層各層加裝兩組美國Taylor液壓黏滯阻尼器,地上27層以SRC鋼骨鋼筋混凝土建造,抗震係數由法規要求的0.24g提升至0.3g,能抵抗六級強震,使本案榮獲耐震設計標章。

珍貴的頂樓做為公設 住戶共享27層震撼極景

除了每戶133坪的大器尺度,「敦南寓邸」的客、餐廳設計超大面寬,讓住戶享有低檯度遼闊視野,甚至能還做到4套房的高坪效空間。搭乘電梯上至頂層的社區俱樂部,震撼景緻令人極為驚艷,遼闊的山景與繁華的城市夜景,充分演繹景觀價值,價值高昂的頂樓,竟整層做為社區俱樂部,供所有住戶共享,並設有服務通道提供外燴團隊專用,不會影響住戶的生活。頂層的露天無邊際泳池,能俯瞰無遮蔽的大台北,加上相當講究的無氯水質,亦是無法被超越的規劃與特色。

大安豪邸冠軍實至名歸 住得舒適才是真王道

「以人為主,才是住宅的真諦」,贊富建設總經理鄧國士表示,豪宅的「經典」不僅來自大器輝煌與黃金地段,更來自對居住細節的深度設想,即使是金字塔頂層的客群,仍希望有一座能安放身心的「家」,在外馳騁風雲,回家坐擁奢華的的同時,可以感受專屬於「家」的溫度,這番「照顧住戶的心」,才是致使「敦南寓邸」躍升熱銷黑馬的真正原因,為住戶打造極為舒適的「生活寓所」,才是經典豪邸的真王道。 

敦南寓邸
貴賓專線:02-2705-8899
了解更多:https://goo.gl/oefid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