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地標!「三本公園」星級公設吸睛

2018/12/04 16:22

於面埔頂公園的陽台向外望去,可見視野充滿自然綠意。

桃園大溪埔頂重劃區的綠意景觀充足,全區採高綠覆、低密度開發,包括佔地約5.5公頃的埔頂公園為在地知名景點,市府設有大型公共藝術品、改善公園環境景觀、增設共融式遊戲場與植栽及木製涼亭等全齡設施,結合生態創造生活空間,每逢季節花開時,可見大批人潮湧入賞花。

深耕桃園市大溪、八德一帶的三本建設機構,品牌形象深植人心,20多年來建立優質的好口碑,這次於埔頂公園旁首排位置,推出在大溪最後一項代表作品「三本公園」,由於周邊多為3、4樓高的透天別墅,低樓層可近鄰綠海、中高樓層則遠眺市景,建築以日本職人精神打造,在建築規劃、施工品質、售後服務上有多項好評,開案近兩個月來已售出60多戶。

 

「三本公園」基地面積將近3,400坪、面寬達200米,臨路退縮17-21米作為人行步道,景觀設計為美國G&D團隊統籌;外觀燈光計畫則由頗負盛名的十聿團隊設計,台北101大樓即為其代表作之一。「三本公園」分為四大棟,最高樓是24層為區內最高的地標建築,其建築設計特別邀請國際團隊─丹麥SHL規劃,擅長運用光線、空間與環境做出緊密結合。

產品規劃26-55坪的2-4房,集中走道動線釋出更多空間,同時放大客餐廳及臥室格局尺度,使空間感更顯得寬敞,建材大多使用進口的豪宅等級規格,而公設以大坪數豪宅概念設計,規劃共計20項全齡設施,包含有挑高7米大廳、室內標準泳池、鋼琴BAR、Loungebar、媽媽教室、電影院、撞球室、高爾夫球室等,整體氛圍如星級飯店般舒適。

客廳採光面極佳,空間格局也顯得相當寬敞。

現場專案經理陳伯瑋指出,本案的區位優勢突出,住家對面即為埔頂公園,鄰近大溪交流道、埔頂路與崎頂商圈,生活機能與綠意環境吸自住買盤湧入,目前已購客群有醫師、公務員、自營商及中科院員工,其中有近五成是二高沿線如土城、中和、新店等,而區內的重大建設隨著捷運綠線動工後,市府也規劃辦理綠線延伸大溪段銜接埔頂轉運站,將原本的埔頂營區規劃為複合式功能空間,包含捷運綠線、市區公車及國道客運等交通建設,未來生活將更加便捷。 

位於埔頂公園首排位置,周邊以透天別墅居多,視野棟距遼闊舒適。

接待中心:桃園大溪區仁善街.仁德八街口
接待專線:(03)307-2888
官網:http://gy.8d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