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變小王 老公讚老婆挑得好

2018/12/04 11:34

文/林頌涵

常聽人說,車子是男人的「小老婆」,養車、顧車比照顧「大老婆」還用心,然而隨著女力時代來臨,汽車市場也起了大改變,車子已不再只是老公的「小三」,也可以是老婆的「小王」!尤其是現代新女性,對於車子的外型、容量與舒適感愈來愈在意,也帶動小型跨界休旅車的需求上揚,而日產NISSAN旗下的KICKS不僅受到男性關注外,也逐漸成為都會女性的新選擇!

婚姻出現「小王」 老婆竟大方認愛!

影片中,老婆直接向老公大方認愛「小王」,拉著老公去NISSAN展示中心,先是遇到名副其實的「王先生」,差點引發婚姻革命;沒想到當老公看見本尊ーNISSAN KICKS,立刻被吸引,隨著老婆一同看車試駕,對於老婆做足功課清楚推薦,不禁嘖嘖稱奇,立刻跟「王先生」握手言和,把車開回家。到底NISSAN KICKS有什麼驚人「內情」,讓小夫妻都傾倒於「它」,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內情一、外型俊俏讓人好有安全感

NISSAN KICKS 擁有流線標緻的身型,從車頭看過去,延續NISSAN家族一貫風格的V型水箱蓋,搭配炯炯有神的LED魚眼頭燈,外觀亮眼有氣勢;少見的雙色車頂,創造獨特的風格,讓人一看就有好心情。除了車身俊俏亮眼,小夫妻實際坐進車內,發現內裝以橘、黑跳色搭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座椅更採用符合人體坐姿的3D超體感座椅,可完美貼合身形,座椅靠背兩側微微向內凹的設計,可完美包覆整個人,再加上軟中帶硬的觸感,能夠很好地支撐身體重量。除舒適的座椅設計外,NISSAN KICKS還配備P-IEB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碰撞警示系統、360°環景影像監控系統和3A主動全時防護系統,可以幫你看前看後,降低意外撞擊的危險。老婆直呼,KICKS讓她超有安全感!

內裝以橘、黑跳色搭配,符合年輕人風格;貼合人體坐姿的3D超體感座椅,幾乎讓人坐上去就不想離開。(照片出處:記者蘇銘翰)

內情二、帥氣多工又Smart 出門在外沒煩惱

不僅如此,KICKS駕駛座上儀表板也很多工,擁有六種選項,讓操作更簡易,包含行車電腦、駕駛輔助、胎壓與水溫等,皆可根據個人習慣來切換使用,讓車子重要資訊一覽無遺。除此之外,KICKS也超Smart,結合8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可連結導航、音樂、電話、Siri智慧語音操作等功能;搭配NISSAN特有的「智行車聯系統」,會在車輛被拖吊、入侵,或是安全氣囊觸發時,自動撥打緊急聯絡人,也能進行遠端定位尋車,以及即時行車資訊主動推播等,就算一時半刻忘了車子停哪裡,手機拿出來立刻搜尋得到。厲害的是,KICKS就連車內的空氣都幫駕駛與乘客考慮周到,在多媒體螢幕下方設置過濾PM 2.5的系統,未來小夫妻有了小孩,行車在外也不怕髒空氣的襲擊。

雙色控台,配色活潑,一次可所有車況一覽無遺。(照片出處:記者蘇銘翰)

8吋高解析大螢幕,完美結合行動科技, 拉近兩人的心。

內情三、車廂大又省油老公表示很可以

小夫妻平日喜歡出遊走走,或者與朋友相約露營、或者去賣場大買特買,若之後有了小孩,車子的空間勢必是最大考量。這正是他們滿意KICKS的地方,不只車內空間寬敞,後車廂置物空間也超大,東西再多都能輕鬆上車。只有空間大不稀奇,KICKS的效能和油耗也是非常優秀,其配備1.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採用技術EGR冷卻式廢氣再循環系統、TCV擾流控制閥、E-VTC電子控制正時汽門,並採用12.2的高壓縮比設定,讓整體運作效率獲得有效提升,同時增進油耗表現,配合CVT無段變速系統的幫助,將平均油耗一舉提升至17.3km/L,省油又耐用!

從外觀到內裝,小夫妻無一不滿意,老公完全被老婆說服,表示很欣賞,看來NISSAN KICKS也完全切中老公的心意,直接和老婆相視而笑,表示「這個小王,我可以!」

俊俏外型,多工又省油,這麼好的「小王」哪裡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