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洛克鎮歷史遺產盡收天梭杜魯爾

2018/11/16 15:15

力洛克(法語:Le Locle)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已有將近十年的光景,它本是瑞士西部納沙泰爾州,位於侏儸山脈中的一座小城,如今已是夙負盛名的瑞士手表工業製作中心,在多年的歷史與工藝傳承下,1907年誕生於杜魯爾街上的天梭表,便是在眾多名表中,將人文精神與自然意象囊括一體的精粹之作,以其創建地點街道命名的杜魯爾系列,便是融入了創立時的理念,並蘊含165年專業技術工藝的集大成。今年的杜魯爾系列腕表款,以深邃蔚藍的色調為主軸,呈現超越經典的霸氣之作。

表盤中湛藍的湖光山色

羅馬數字時標下的巴黎釘紋裝飾,將讓您捨不得把視線移開。建議售價23,600元。

當夜幕降臨,工匠們依然焚膏繼咎地鑽研更曼妙的佩戴體驗,天梭表杜魯爾系列腕表款式雖然選擇眾多,但每一款對於細節錙銖必較。2018年的杜魯爾系列表款,不但繼承了歷史之名,設計靈感亦源自瑞士純淨的風光景緻,運用其表盤展現了力洛克鎮的湖光山色。以深邃蔚藍的色調作為基調,給人視覺上與心理上,內斂沉穩卻精明幹練的氣魄,低調而不失其光輝。太陽紋表盤的奧妙之處,就在其亮面拋光和霧面髮絲紋的工藝交錯,猶如湖面的光影,每個角度每個時刻,都能引人入勝;四周環繞的巴黎釘紋裝飾,就彷彿環繞小鎮的山景,羅馬數字與時標成了夜幕中的星芒,一毫秒的視線轉移都是奢侈,令人醉心於賞玩之中。

尊貴卻依舊親民的氣質體現

316L精鋼表殼搭配80小時穩定動能輸出的機芯,呈現完美的親民尊貴。建議售價25,300元。

2018 Chemin Des Tourelles杜魯爾系列傳承了Powermatic 80小時機芯,儲能長達80小時的穩定動力,搭配精鋼與真皮兩款不同的表帶與316L精鋼表殼,讓42mm表徑的男表在氣勢上,更凸顯出重視每一時刻的紳士風範與氣度;而32mm表徑的女表亦能展現新時代女性的精明與智慧。透明後底蓋與藍寶石水晶表鏡前後呼應,完美呈現表款鉅細靡遺的設計細節,內斂中更彰顯其尊爵的品味。

瑞士純正血統 以親民且高貴自豪

深植於天梭表核心的瑞士血統讓此品牌得以如此獨一無二,商標包含瑞士國旗一模一樣的「+」符號,象徵該表廠自1853年起便引以為傲的優異品質及可靠性。天梭表結合特殊材質、先進腕表功能與苛求般的細節設計,創造價格平實且兼具精準與風格的高級腕表,讓天梭鐘表成為純正與實惠產品的代名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