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有型 BOMBERG引爆賽車魂

2018/11/13 15:24

BOMBERG全新BOLT-68 Racing XL賽車計時碼錶,以鮮明配色及精準計時功能,將完美性能與動感風格融為一體。

作為陸上性能錶款的代表,賽車錶款充滿速度感的魅力總令人無法抗拒,鮮明的配色加上精準計時功能,將完美性能與動感風格融為一體。BOMBERG全新BOLT-68 Racing XL賽車計時碼錶繼承了賽車錶的不羈靈魂,讓你不必成為賽車手,也能讓速度與激情時時伴隨左右。

BOMBERG獨創的專利栓銷快拆裝置,只要輕輕轉動錶身,便可從錶殼上快速拆下,瞬間變身懷錶,搭配性十足。

前衛設計 舉手投足成焦點

BOMBERG全新BOLT-68 Racing XL賽車計時碼錶,貫徹了BOMBERG炸彈錶的大膽風格與前衛設計,深色面盤上三小盤各司其職,局部鏤空的闊箭型時針與分針則具備夜光功能,讓讀時更清晰;計時大秒針針尾的雙B字品牌logo、「Bullhead牛頭式」計時按把錶冠及手榴彈造型的啟動/停止按把,都呼應著BOMBERG炸彈錶的設計特徵;最特別的品牌獨創的專利栓銷快拆裝置,只要輕輕轉動錶身,便可從錶殼上快速拆下,再搭配上專屬錶鍊及底蓋配件,瞬間變身充滿復古風情的計時懷錶,盡顯個人獨特風格。

位於12點鐘方向的錶冠及手榴彈造型的計時按把,是系列腕錶別出心裁的設計。

精準控時 優雅藏在細節中

在激烈賽事中,精準的時間控制絕對是左右比賽勝負的關鍵,全新BOLT-68 Racing XL賽車計時碼錶精準度可達到0.1秒,更彰顯了腕錶的競速靈魂。BOLT-68 Racing XL賽車計時碼錶雖擁有45mm錶徑的霸氣外型,但在其中的眾多細節卻也毫不馬虎,面盤上所採用的巴黎釘紋,帶有古典韻味,同時又令人聯想起賽車進氣壩的格柵紋理;配色繽紛外更富有層次感,無論是搭配橙、黃、綠的黑色款,或是黃、橙、紅細節的銀色款,都帶有強烈的金屬機械風格,上下非對稱的錶耳設計擁有極高辨識度,搭配透氣的橡膠錶帶,盡顯颯爽的運動風情。

白色面盤比起帶有強烈金屬風格的黑色或銀色面盤,多了些颯爽的運動風情。

台灣總代理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