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時光淬鍊不凡 天梭杜魯爾系列

2018/11/09 14:44

TISSOT杜魯爾系列代言人暨品牌大使黃曉明。

提到深藍色,你腦海中會浮現什麼呢?或許是浩瀚的深海,也可能是廣袤的夜空,看似簡單,實則蘊含了無限的可塑性,而當這動人的色澤躍然於錶面之上時,便成了愛錶人士口中的「藍面」,TISSOT天梭全新2018杜魯爾系列便是其中的佼佼者,錶款所具有的獨特優雅魅力,融合細節處的各式巧妙創意,正是品牌理念:「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最好代言。

TISSOT杜魯爾系列男款腕錶,精緻打磨工藝及環繞式巴黎飾釘紋優雅而內斂,彰顯品牌無與倫比的工藝。

歷久彌新的精緻工藝 彰顯品牌深厚底蘊

在注重歷史的腕錶世界裡,能以品牌發源地或所在位置命名的系列錶款,絕對具有特殊意義,杜魯爾系列以天梭製錶廠1907創建之時的所在街道命名,自品牌創立之始已過了165年,腕錶的角色有了重大轉變,但品牌仍然像對待一件藝術品般,專注於製錶工藝的每個細節,一如最初。杜魯爾系列款式眾多,此次的全新系列錶款,將當代藝術融入整體設計之中,乍看之下簡約素淨,但卻可從錶殼的打磨拋光及拉絲裝飾等細節中,體現出純正的「瑞士製造」精神。

TISSOT杜魯爾系列代言人暨品牌大使劉亦菲。

外型簡約優雅 日常配戴兼收藏

人人皆知,並不是每一支錶款都適合日常配戴,過於貴重或是特殊的錶款比起每天在腕間閃耀,或許更適合收藏或展示,但天梭杜魯爾系列的高貴優雅外型,除了適合日常搭配之外,作為收藏品也是毫不遜色。精緻打磨的經典圓形錶殼,不論是休閒配戴或是作為正裝錶都很適合,太陽紋錶盤層次分明,隨著光線變換出不同樣貌,羅馬數字時標下的巴黎釘紋裝飾細緻又奪目,搭配簡約的大三針及日期窗配置,描繪出一幅極具現代感的腕上藝術,錶帶也有皮革及精鋼兩款提供選擇,搭載新一代Powermatic 機芯,處處展現出高級腕錶的工藝之美。

TISSOT杜魯爾系列女款腕錶,簡約優雅的外型,除了適合日常配戴,作為收藏品亦毫不遜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