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才知道!必吃皇室和牛推小資套餐

2018/11/09 12:29

文/廖黛柔

時序入秋,金風颯爽正是來場浪漫「蟹逅」的好時節,其實一年四季都有蟹,但秋季蟹正值繁殖季都把自己吃得飽飽的,所以秋蟹肉質最為細嫩、蟹黃蟹膏鮮滿欲滴,成為老饕品蟹最愛的季節。台中「森鐵板燒」因應秋景,推出「秋蟹賞」讓同為饕客的你大啖日本三大名蟹:帝王蟹、松葉蟹、大毛蟹,並搭配法式煎鵝肝、西班牙伊比利豬、法蘭克頂級和牛、皇室12A和牛等不同海陸套餐,絕對令人大呼過癮!

森鐵板燒主廚郭寶田推薦「秋蟹賞」,讓消費者大啖日本三大名蟹:帝王蟹、松葉蟹、大毛蟹。

「森鐵板燒」是台中相當盛名的高檔餐廳,廳室內分為1、2樓以及VIP,皆採包廂式,其全台首創的「無油料理」和「牛肉分解料理」兩大賣點廣為人知。「秋蟹賞」同樣以「無油」烹調方式,即全程不加一滴油來料理食材,讓350度高溫鐵板快速熟化並鎖住螃蟹鮮甜肉汁,蟹肉呈現Q彈細緻!這樣的料理方式具高難度,更考驗師傅的料理手藝與精準的火侯掌握,而在調味方面也只用法國海鹽和喜馬拉雅山的玫瑰岩鹽和松露鹽加以調味,讓食材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主打「牛肉分解料理」每一位客人可以感受5~7種口感。

「牛肉分解料理」更是料理界大突破,料理檯上每一塊牛肉都可以透過廚師的巧手將其價值極大化,在「森鐵板燒」吃到的牛肉料理將顛覆過去你對牛肉的想像,運用牛肉本身的油花分布,施以純熟料理手法及火侯,每一位客人可以感受5~7種口感變化。

許多客人在用餐時都會特別筆記7種變化煎法,包括「單面煎」口感鮮嫩飽滿多汁、「L型煎法」彈牙有嚼勁、「斷筋手續」軟嫩口感、「薄片煎」呈現單面焦香、皇室和牛限定的金箔尊榮口感等等,無形間也跟主廚有良好的互動,用餐變成「品嚐」牛排,吃過了的人都相當驚豔,直呼森鐵板的廚師功力深厚!

店內還推出高CP值的「商業午餐$980元起」(週一至週五供應)、「晚餐$1480元起」,主菜從各種肋眼牛、龍蝦、小羊排、紅茶雞樣樣齊全,種類超多,讓小資族也能輕鬆享受高檔料理!

高雅大器的用餐環境和頂級食材挑選,客源不乏政商名流、商務和家族聚餐,很多人認為口袋不夠深別輕易進到「森鐵板燒」,擁有二十年鐵板燒經驗的主廚則郭寶田表示,為了讓喜愛鐵板料理的顧客都能體驗不同食材在鐵板上呈現出的絕妙口感,特別推出小資族超值套餐,另外至11月20日前上「森鐵板燒」粉絲專業截圖“秋蟹賞” 抵用券,並於用餐或結帳時出示櫃台人員,即可獲贈$1200現金抵用券。

全國獨創VIP室圓形鐵板燒,吸引政商名流、商務和公司尾牙聚餐。

森鐵板燒店家資訊
店面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502號
預約專線:04-2382-7779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晚餐17:30–22:00
附有大型平面停車場、活動內容以店家公布為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